banner
聯系我們

濟南王厚升被迫害的事實


濟南大法弟子王厚升自2006年被禹城市公安勾結大眾日報社的惡人綁架後,在莫須有的栽贓陷害下被判勞教一年六個月,現被關押在臭名昭著的淄博王村勞教所。由於他堅定正念,決不向邪惡妥協,一直被關小號迫害。當家人多次前往勞教所要求看望王厚升時,遭到惡警的野蠻阻撓。惡警強制要求王厚升家人先罵大法師父才能接見。

據好心人輾轉傳出來的消息,王厚升因拒絕轉化,在王村勞教所這個人間地獄裏一直被關小號,並出現了嚴重的心臟病的癥狀。當家人去電話詢問勞教所,勞教所對此支支吾吾,假惺惺的告訴家人給王厚升做了檢查,心臟沒事。

一、非法炮制的《勞教通知書》原件至今不敢給家人

從王厚升被瘋狂綁架到禁止家人見面到非法判勞教,禹城市公安局、大眾日報社的相關惡人、省勞教局、王村勞教所沆瀣一氣,不斷用謊言羅織罪名,致使《勞教通知書》漏洞百出。大眾日報社邪黨黨委書記管義傑至今不敢給家人《勞教通知書》原件,不知其中搞了什麼鬼。為了羅織非法勞教的理由,管義傑2006年1月19 日曾跑到禹城看守所去誘供,回來說王厚升在12月份回禹城二次;而在2006年2月6日,在家人強烈要求下,管義傑才把《勞教通知書》復印件給了家人。

復印件上卻又說王厚升“夏天多次竄到禹城”。在2月6日下午當家人索要勞教決定書原件時,保衛處的張憲新說:“要是給你原件,你就不能申請復議了。”2月8 日家人又去要勞教決定書原件,管義傑則改口說:“復印件和原件是一樣的,你要是要原件,那就必須簽字。”家人表示拿到原件是我們受迫害家屬的正當權利,憑什麼扣押?管義傑拒絕了家人索要原件的請求。

《勞教通知書》裏構陷的王厚升的“罪名”不外是:1、王厚升堅定修煉大法;2、王厚升給他人法輪功資料;3、王厚升勸他人退黨。這三條“罪名”哪一條也站不住腳。難道做一個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錯了嗎?難道幫助別人修心向善錯了嗎?難道向不明真相的人揭露惡黨的兇殘本質,遠離邪惡,選擇光明的未來錯了嗎?這是大善大忍的慈悲之舉,從正常的法律角度上來看也沒有危害。只有那種極度變態、卑鄙的流氓政府及其豢養的走狗打手們才又恨又怕,從而不顧良知,蔑視法律,捏造所謂的證據。更荒唐的是,《通知書》中說依據《勞動教養試行辦法》第十條第五項的規定判王厚升一年又六個月的勞教。《勞動教養試行辦法》第十條第五項的規定如下:“在工作崗位長期拒絕勞動,破壞勞動紀律而又不斷武力取鬧、擾亂生產秩序、工作秩序、科研秩序、妨礙公務、不聽勸告和制止的”。王厚升在單位是公認的好人,工作兢兢業業、本本分分。將這樣的帽子扣給王厚升,更加說明了禹城市公安局、大眾日報社的相關惡人、省勞教局的理屈詞窮、窮途末路。

今年4月底,陷害王厚升的一名告密者——禹城市的一名猶大高青舉突然出現在王厚升妻子的面前。它已經沒有人像了,兩只手又黑又枯,象鬼爪子一樣。它表面上假惺惺的來探望,其實是來探聽王妻的口氣。當王厚升的妻子戳穿它的無恥表演時,高青舉不得不承認了是它去舉報的,而且它還從禹城公安那裏得到了好處費。王妻義正詞嚴的告誡它不許再為虎作倀了,猶大跳上了禹城公安的車匆忙逃竄。

二、家人在承受中為至愛爭取權利,更多的世人在覺醒

王厚升的妻子已經下崗多年,靠做縫紉維持家用。在王厚升第一次被非法勞教三年(2000年到2003年)時,他們幾乎用光了全部的積蓄。王厚升的兒子藝術天賦非常好,為了培養兒子學習古典吉他和小提琴,王厚升的妻子每周用木蘭輕騎帶著兒子去學琴,後來兒子的個子越長越高,一直到小木蘭帶不動了,她們娘倆好幾次騎車摔倒在路上。

王厚升回家後被降職到綠化隊工作,經濟剛剛好了沒多久,家中又一次失去了經濟支柱。他們的兒子本應該去年參加藝術類高考,但在他準備考專業課的關鍵時刻,眼睜睜的看著父親被窮兇極惡的禹城公安象對待犯人一樣的綁架,隨之他又艱難的和母親為營救父親而日夜奔走。無論從心理和感情上對孩子的傷害都很大,所以考學受到了影響。

王厚升的妻子認定自己的親人沒有犯罪,一切罪名都是強加的。大眾日報社不但不應當操縱、默許這場犯罪,還應當積極向勞教所把自己的好職工要回來。她曾多次向報社領導反映情況,提出應當給以王厚升一定生活費的要求,但遭到了報社人事處處長曲江的阻撓。常人道: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惡黨造就的幹部真的連一點悲憫之心都沒了。

自王厚升被非法綁架後,雪片似的勸善信飛向了大眾日報社各級領導的案頭,尤其邪惡陰險的黨委書記管義傑幾乎每天都能收一大摞。盡管他看也不看就氣急敗壞的撕掉,但內心的惶恐難以掩飾,最令他難以面對的是得知真相的大眾日報社的職工越來越多,紛紛來問他事情的原委。有的直接問他:“管義傑,咱們的職工怎麼能讓禹城公安說帶走就帶走呢?”他真的啞口無言,他無法對自己的授意和指使的罪行開脫。有許多在報社工作多年的老同事都說,王厚升在大眾日報社工作將近30年了,沒學法輪功以前是個脾氣很暴躁的人,現在真是公認的老實人了,報社怎麼揪著人家整起來了呢?許多好心的職工紛紛安慰王厚升的家人,表示有什麼困難盡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