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沈陽馬三家的騙人伎倆


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從2000年5月至2003年10月間,我被非法關押在沈陽馬三家勞教所、沈陽市戒毒所、少年教養院達三年半的時間。在這人間的地獄內,我親身遭到了中共惡警的百般折磨與摧殘,目睹了中共惡黨的幫兇對眾多善良的大法弟子的體罰與虐待,同時,更見證了中共惡黨掩蓋事實真相的欺騙與偽善的本質。

一、大白面饅頭的故事

2000年7月,由於馬三家非法關押人數太多,便將一部份人轉押到了位於馬三家教養院北邊的戒毒所內。當時那裏的夥食早、晚都是一碗已經發黴的玉米粥,中午是一個玉米餅,吃到嘴裏後滿嘴苦味。

突然有一天上午,我們大家發現監室外的通道內擺了幾大鍋熱氣騰騰的白面饅頭,監室內的人以為今天的夥食改善了,但不知什麼原因突然改善了夥食,於是紛紛猜測。過了十多分鐘,突然從監室外進來幾個人,其中有的人背上扛著錄像機在監室外對著那幾大鍋的饅頭錄了起來,錄完後這幾個人就走了。

大家正在納悶呢,哪知惡警卻將這幾大鍋饅頭搬走了。這時有人就問了一聲:“饅頭咋搬走了呢?”搬饅頭的惡警一邊搬一邊說:“想吃自己花錢買去吧。”大夥這才恍然大悟……

二、外國記者調查監室的故事

2001年,我又被非法關押到了馬三家教養院南面的遼寧省少年教養院。5月份的一天,突然管教人員來到我們監室,將超過60歲的長白頭發的身體有病的,還有一個腿有點瘸的人都帶出了監室。然後給我們剩下的人開了一個會:大意是國際的什麼組織要來監室調查,惡警告訴了我們如果有人問我們吃飽了嗎?就得說吃飽了;讓上廁所嗎?就說讓上;能及時放風嗎?就說能……等九個問題。

這時大家才知道為什麼將剛才那幾種人轉移走了。果然,過了一陣子,有幾位外國人,扛著攝像機進到了監區,但沒有進我們監室內。

大約幾個小時後,我們監室內那些被帶走的老弱病殘又被關回我們監室,只見他們身上的衣服大多都濕透了,有的直吐。一問才知道,他們有的幾十人被關在只有幾平方米的樓梯底下的斜坡的小屋裏,有的一大夥人被關在廁所裏。

三、裝模作樣“好心”的惡警

2000年12月份,我還曾在馬三家教養院一所被非法關押了一段時間,當時女二所全是女大法弟子,由於人太多,兩個單人床並在一起睡5個人也放不下,於是就又有一部份大法弟子被轉押到關押男監的一所〔一所騰出幾個空房子〕。當時我們監室內有一個叫王金萍的大法弟子,她是遼陽人,丈夫是位木匠。有一天,我被叫出監室後,有14名包夾人員折騰了我幾個小時才將我放回監室。過了一會兒王金萍也回來了,只見她的腦部左耳邊周圍的頭發全部禿了,只剩下很亮的腦皮,大約能有半個巴掌那麼大,腦袋後部也有一大塊。

我就問王金萍:“是她們薅的嗎?”她點點頭。我知道她這次的苦也沒少吃,打我的是14個人,她當時比我還堅定,打她的人肯定少不了。第二天早晨,當時我們監室內的管教上班時,很早就來到了我們的監室,而且給王金萍帶來一塊姜,裝模作樣“善意”的對她說:“這多大塊地方沒頭發多難看啊,用姜抹一抹頭發長得快……

四、“茶話會”的背後

2002年11月8日開始,馬三家又來了60天“攻堅戰”,在60天內不分白天黑夜,在走廊的過道裏、廁所裏公開給不轉化的大法弟子實施各種酷刑迫害。刑具有繩子、電棍、狼牙棒,只要不轉化,大小便只能往自己褲子裏拉。為了避免被外界知曉,60日之內任何人不能接見。然而,這件事恰恰在進行到50天左右的時候,被國際上曝了光。

當時被折磨的大法弟子由於長時間被綁、被罰蹲、被吊掛,大多數人根本走不了路,吃飯時只能用兩個人架著去食堂。為了掩人耳目,馬三家教養所又搖身一變,請來轉化者的家屬,在食堂擺上了各種水果,免費吃住而且請來了電視臺錄像,看似一派祥和之氣。然而,就在距他們全場只有150米左右的鐵門裏,卻有近200名左右的大法弟子因堅持信仰,而承受著各種酷刑折磨。

相同的時間,同在馬三家教養院二所內,但就只有150米的距離,卻是黑白兩個世界,而可悲的是,有的家屬卻被蒙騙的為馬三家所送去錦旗和感謝信,真是天大的悲哀。

五、一袋奶粉的故事

由於我當時已被非法關押近3年,管教人員對我已經不想再轉化了,想直接把我送到大北監獄,但是在60天“攻堅戰”中非法關押我們監室的管教人員還是把我們腿用雙盤的姿勢綁好後,用繩子把腿和脖子勒在一起,後來又把我吊起來打。

當時的管教叫張環,是一位25歲的大姑娘,她一邊打我一邊說:“我不願意管你,可蘇所長說通通上刑”。後來,我被折磨得從鼻子裏流出很多鮮血,躺下翻身時力氣都沒有了。這時蘇境卻滿面春風的過來,假惺惺的給我送來一袋奶粉說:“你這耳朵邊這兒多白,缺血呀,加點營養補一補,喝沒了我還給你買。”當時我們監室已經轉化的人員中有的不明真相的還很受感動,可她們哪裏知道這場酷刑是誰導演的呀,就是這個人面獸心的蘇境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1/128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