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楊麗娟等5名大法弟子遭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迫害


近日,長春市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再次對楊麗娟等5名大法弟子用電棍電擊,並開始進行嚴管迫害,放顛倒黑白的邪惡錄相逼迫她們看。

吉林市大法弟子楊麗娟,為人光明磊落,學大法做好人堂堂正正。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裏,楊麗娟始終不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心靈扭曲、嫉火沖頭的惡毒管教找各種借口施加迫害,楊麗娟不參加勞教所對大法弟子非法的奴役勞動,邪惡的管教說別人都有身體理由不幹活兒,而楊麗娟就是不幹,於是讓楊麗娟長時間站立,進行體罰。楊麗娟在自己的手上寫《洪吟》,律己修心,不隨波逐流,被惡人發現當成迫害理由;同修被野蠻灌食迫害,楊麗娟站出來阻止不許迫害好人,被管教再一次用電棍電擊,遭受慘重迫害。楊麗娟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不忘向人講訴真相,挽救生命,同時也為自己和患難與共的同修爭取著生命和自由的權利。楊麗娟給勞教所所長寫了信,並交給了她。但是當天下午楊麗娟和其他共5名法輪功學員開始被勞教所嚴管,並又開始放錄相逼迫她們“學習”,強制灌輸顛倒黑白的邪惡理論。午後,勞教所管理科來人問話,讓她們分別談出自己的想法,最後拋出一句意味的話:這裏的環境就是這樣,讓她們“自己保護自己”。

以下提供的是楊麗娟被非法抓捕,遭不法警察刑訊逼供時身體遭受迫害的部份情況證據補充:

1、不法警察在對楊麗娟刑訊逼供時曾用過“電針”刑具施以酷刑;

2、當時刑訊逼供時,兩腿根半尺青紫,兩腳脖約4寸,用一米長6公分鐵管套於兩腳脖處,1米8的壯漢,不法警察狄士剛上去踩滾壓;同時左手背銬疤痕二處,手脖一處;右手脖兩處疤痕,右手背一處。

3、在楊麗娟身上,後背肩大面積青紫,臉從鼻子往下與高蓉蓉照片臉上的傷疤一模一樣。十六七天以後結疤脫落外殼。

黑嘴子女子勞教所五大隊 王麗慧 手機:13578865277
管理科科長 連光日 辦公電話:0431—5384312轉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