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安徽省女子勞動教養所迫害法輪大法弟子


安徽省女子勞動教養所,目前關押著近百名法輪大法弟子(所長室電話:0551-5315739;辦公室電話:0551-5312701)。

該所為進一步迫害法輪大法弟子,於七月中旬專門蓋了兩排小屋,每間僅容一人立、臥,小屋只有一個約20公分左右的小窗口。如有大法弟子仍堅持煉功,就被押入小屋,小屋緊靠垃圾堆,氣味惡臭,蚊蟲極多,大法弟子大小便均在屋內,小屋上面僅蓋一張石棉瓦,下面水泥地,潮濕悶熱,烈日當空,氣溫高達38度以上。

在此期間被關押的大法弟子有宋紅、吳曉華等。有的大法弟子被反拷著,滿身都是被蚊蟲叮咬的痕跡,有的出屋後已被折磨的極度虛弱,有的自小屋蓋好後押入一直未見出來。沒有被關押的大法弟子每天被強迫勞動18小時以上,不僅如此,所內公安還指使犯人毒打大法弟子。

更令人發指的是,端午節前夕,勞教所的公安不知從哪兒找來一批流氓,五花大綁提走八位大法弟子,拉到戒毒所進行毒打,其中有一位50多歲的弟子李秀芝拖回來時已神智不清。為了掩蓋罪行,這幫邪惡的敗類極力封鎖消息,不讓任何人(包括親屬)與被勞教大法弟子見面,想知道裏面情況極其困難。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8/18/3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