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南陜縣張準麗被警察毒打致死後從四樓扔下偽造自殺


2006年元月13日,河南省陜縣大法女弟子張準麗被國保大隊綁架,當天被毒打致死,終年55歲。惡警為了掩蓋犯罪事實,竟喪心病狂的將張準麗的遺體從四樓扔下,偽造張準麗跳樓自殺現場,然後再假惺惺的將屍體送到陜縣二院搶救。

河南省陜縣國保大隊2006年元月8日開始,對該縣20多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抄家、綁架;元月13日早晨,惡警們突然闖進大法弟子張準麗的家中非法抄家,搶劫大法書籍和經文,還有家中孩子們的電腦,然後強行把張準麗綁架到了陜縣國保大樓四樓,對張準麗進行刑訊逼供,追問大法書籍和經文的來源。

張準麗堅決抵制惡警的不法行為。惡警們未能達到目的竟將張準麗活活毒打致死,然後制造跳樓自殺的假相,並拒不通知張準麗的家人。

直到第二天張準麗的家人去國保大樓打聽情況時,國保大隊的人才謊稱張準麗“跳樓自殺”,已經送到醫院。張準麗的家人急忙趕到醫院,看到的是早已冰冷的屍體,屍體上遍體鱗傷。張準麗的家人(都沒有修煉)悲憤至極。國保大隊曾找張的家人商量,企圖用16萬元封口,但遭到張家人的憤怒拒絕。

元月15日,憤怒的家人在陜縣最繁華的地段身穿孝衣,打出多個橫幅“做好人反被抓”“還我母親”,在陜縣引起轟動,人們紛紛打聽此事的原委。陜縣公安局為了掩蓋其罪惡,竟非法調動60多名警察,把喊冤的張準麗家人全部抓走,然後強行火化張準麗的屍體,妄圖銷毀罪證。

據了解,直接參與打死張準麗的惡警有張亞輝、呂飛、康轉森,其中呂飛和康轉森最為邪惡,而呂飛表現更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