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主管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副主任肖健的惡行


津市監獄有十幾個監區,每個監區都關有大法弟子,總計有好幾十個。津市監獄幾十年來經常打死服刑人員(獄警親自動手或唆使犯人動手),有些犯人因在中共高壓、摧殘後,被訓練成瘋狗一樣沒有人性,充當打手,在大法弟子身上施暴更是慘無人道,經常打罵與吊銬,大法弟子以絕食來反對迫害,但惡警叫無人性的犯人夾控大法弟子,強行灌食,每兩小時一次,肚子被灌得鼓鼓的還在灌,用這種方法折磨得大法弟子死去活來。

大法弟子呂松明有次因把一條腿放在另一條腿上,就被三個象瘋狗一樣的夾控惡人拳打腳踩,折磨2個小時後,呂松明仍然不動,三個人又往他口裏塞尿水,當時很多犯人圍觀。這時,主管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副主任肖健和惡警教導員來了,我們以為他倆會批評這個“包夾”,不但沒有,相反而罵呂松明擾亂監獄秩序,罰呂松明加期勞役。兩惡警走後,我們也隨即散去。過了一會聽到呂松明又在喊“法輪大法好”,我們再跑去一看,三個夾控惡人還在動手動腳打呂松明,往他口中塞尿,但呂松明沒作任何反抗,這三個惡人是魏怡樂、宋水發、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