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近況


馬三家勞教所長期以來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最殘酷的迫害,對此明慧網已經屢次報道。現在將近來了解到的部份迫害情況揭露如下:

為了抵制迫害,大法弟子進行了長期絕食抗議。2005年4月份成立嚴管大隊以來,對絕食的大法弟子實施暴力灌食(明慧網有多次報道)。特別是進入冬季以來,惡警把絕食的學員強押到沒有暖氣的“冰房子”裏凍,那裏的溫度都在零下,有暖氣的屋子全部空著不讓學員住,企圖用這種非人的待遇迫使法輪功學員們屈服。不但如此,每天還強迫大法弟子坐在冰涼的地磚上。一開始還可以坐一個小布墊,進入隆冬季節,惡警將學員的墊子都搶走了。大法弟子每天坐在冰涼的地磚上10多個小時。近日徐靜、王會男、胡玉媛等人都因為受涼得了腎病,上廁所次數頻繁,其他更多的大法弟子出現肚子痛、腰痛等癥狀。勞教所根本不管學員的死活。

惡警不僅從肉體上折磨法輪功學員,人格上的侮辱更嚴重。男警以搜身為名,在女大法弟子身上亂摸亂看,翻號時把學員的內褲、胸罩扔得滿地都是。當大法弟子們靜坐抗議惡警的流氓行徑時,惡警就將學員高福玲、劉震文、尹偉等拖到空房子裏銬上幾天幾宿不讓睡覺。

十。一長假過後的第一天是三大隊大法弟子洗澡的日子。勞教所暗地裏把學員洗澡的水房中的監控器打開,讓男惡警觀看學員洗澡的全過程。事後政委王乃民假裝氣洶洶地大罵,“你們這些人真是不要臉。”可見他們用見不得人的下流手段侮辱人後,還要把罪名扣在無辜的人身上,流氓都被他們耍了。

大法弟子王滿麗只因為嘴動了一下,惡隊長就說她背經文,強行將她拖到空房子(冰房)裏銬了三天三宿;孫淑香勸惡人不要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也被隊長銬了三天三宿不讓睡覺。大法弟子耿麗(大連人)已經絕食很長時間了,身體非常虛弱,惡警仍然沒有停止對她的迫害。耿麗為了抵制迫害,喊“法輪大法好”,關麗英將小墊狠狠地塞到耿麗的嘴裏,險些窒息,在場的大法弟子都痛心的掉淚。

劉桂媛因不放棄真善忍,被迫害得很嚴重,目前被非法加期一年,現已超期關押半年左右了。

三大隊的大法弟子在錢財方面受迫害最嚴重。小賣店的商品沒有價格表,也不給清單結帳,無憑無據,說寫多少是多少,大法弟子要問,惡警姓白的隊長便兇相畢露的威脅學員。每次買貨都差帳,一次差幾十元錢是常有的事。小賣店的東西價格貴,一個小雞蛋賣八角錢,大部份東西都是假貨,卻比真貨還要貴一倍多。當大法弟子正面提出此事時,惡警卻說:“共產黨為人民服務多高尚啊!”一付卑鄙無恥的流氓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