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連市婦產醫院主治醫師戴芝娟被迫害死亡


遼寧省大連市婦產醫院主治醫師戴芝娟,兩次被綁架到馬三家勞教所摧殘,遭受了不讓睡覺、強迫勞動、註射不明藥物等折磨,兩次被折磨致生命垂危,保外就醫。最後於2005年12月21日含冤去世。她丈夫楊傳軍曾經在大連監獄遭受迫害。

戴芝娟,女,39歲,1999年7月20日後,說明法輪功真相,證實大法,曾五次被邪惡非法拘留,兩次非法勞教迫害。其中2000年4月因去北京上訪說明真相,被非法勞教,在沈陽馬三家勞教所期間,遭到毆打、不讓睡覺、強迫勞動、包夾隔離、註射不明藥物等酷刑折磨,身體受到嚴重迫害,被折磨致生活不能自理,保外就醫。

戴芝娟的丈夫楊傳軍是原大連市法輪功義務輔導站負責人之一,被當地警察列為重點迫害對象,多次被非法拘禁。2002年4月24日,大連市610及公安局警察綁架了楊傳軍,隨後又把戴芝娟從單位綁架,非法關押在姚家看守所。2003年1月21日,大連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審判楊傳軍、田軍等法輪功學員。法庭上,楊傳軍和田軍等嚴正聲明法輪大法是正法,修大法無罪,並當庭揭露警察捏造證據、刑訊逼供、電擊、毒打他們三天三夜不曾停止的罪行,楊傳軍當庭就要撩開衣服曝光迫害見證,法庭只好不做任何表決,匆匆休庭,而於事後秘密將楊傳軍等人判刑。楊傳軍被非法關押進大連市監獄。

戴芝娟再次被非法勞動教養三年,被劫持至沈陽馬三家勞教所迫害。其間受到了非人折磨,身體、精神遭到嚴重摧殘,難以進食。因堅決抵制邪惡迫害,再次保外就醫。

2004年9月1日,有七、八個惡警開車妄圖綁架大連大法弟子戴芝娟及其母親,沒有得逞,但並未死心。之後,四個穿便衣的惡警假裝打麻將守在楊家樓下監控。戴芝娟被迫流離失所。在惡黨不法人員長期的騷擾和迫害中,戴芝娟於2005年12月21日含冤去世。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6/1/11/68898.html)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8/118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