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惡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部份事實


馬三家教養院分三個大隊:一大隊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大約有六十左右。在那裏大約十名弟子住在一個屋子裏,都不穿它們的“校服”。在二大隊受迫害的弟子約有二百左右,穿它們規定的所謂“校服”。在三大隊受迫害的弟子共有二百多。其中有堅定的,有被所謂“轉化的”,還有新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直接被送到三大隊。而被惡警們利用的“四防”和“坐班”當中大多數心裏都明白大法好,有一部份準備嚴正聲明自己以前所說所寫全部作廢。所以加上一大隊,二大隊的所謂“四防”和“坐班”,馬三家教養院共有五百多人。(註:這是在2005年12月中旬的情況。)

現在馬三家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依然很嚴重。在強迫看管時,同修不配合,惡警動手就打。現在那裏依然還有同修被綁在“死人床”上受著非常殘酷的折磨。每逢節假日或不定期的所謂“安全檢查”時,幾乎是翻遍整個屋子,疊放整齊的衣服,被褥翻的亂七八糟,不堪入目。一位快六十的沈陽法輪功學員史桂容只說了幾句勸他們的話,就被惡警高雲天從凳子上打到地上。該法輪功學員依然向他們講著真相,惡警就用手掐她,嘴裏還說死了得了。事後這位法輪功學員開始絕食,由於身體難受,自己很緩慢的從床上下來躺在冰涼的地上。這時“四防”和“坐班”去找警察,竟沒人來看看。其實他們知道該同修血壓高,心臟也不好,可見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生命根本不當回事。後來是我們把該同修扶到床上。現在該同修雖然已經吃飯了,但身體還很虛弱。她唯一的女兒來看她多次,由於她拒穿“校服”,所以她們母女不能見面。精神與身體上的折磨絲毫沒有動搖她對大法堅定的正念。希望同修們正念加持她早日闖出魔窟。

2005年9月27日,一個室的多位同修就針對“安全檢查”問題不配合邪惡,惡警強迫她們站著,由於天天那麼站著,有的同修腿都站腫了。惡警還強迫同修坐板凳,還偽善的說地上涼。同修們拒絕坐,惡警就強迫同修從有陽光的屋子搬到沒陽光陰冷的屋子裏故意凍她們。大約過了一個月才讓同修搬回來。一個“四防”怕同修冷給了同修一雙棉鞋,被加期五天。現在別的屋裏被迫害的同修被罰站著的,有坐在涼地上不讓墊墊子的。法輪功學員張淑霞只因不配合,就被惡警謝成棟打了兩個嘴巴子。法輪功學員劉震文只因不配合就被吊扣了好幾天。法輪功學員張力容因身體無力,頭痛,坐在板凳上爬在床邊。惡警李明玉用腳撥拉他說怎麼了,還說是關心她的身體。該同修說:“你用腳撥拉人,就這麼關心人嗎?一天從早到晚坐15-16個小時。誰的身體受得了。”惡警借口說該同修態度不好扣了兩天一宿,見同修沒吃飯才叫回來。過後又扣了兩天。這就是一個“人民警察”的形象。還有一名法輪功學員叫張文紅,她絕食七天,惡警強迫灌食,該同修就喊:“法輪大法好”。惡警拿錄像機錄。後來同修吃飯了。過一會兒她被叫了出去,惡警謝城東一腳將她踢倒在地,然後就是拳打腳踢。該同修已經七天沒吃飯,又遭惡警毒打,第二天早晨睡醒覺全身不能動,過了一段時間才恢復。

以上所寫只是我所見到的一點而已,還有許多沒有寫。這是2005年12月中旬以前的情況。

馬三家教養院惡警名單:
男:謝成棟、高雲天、李偉

女:李明玉、張磊
這是馬三家教養院一大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還有其他的惡警姓名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