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罪惡之地——撫順市勞動教養院(圖)


撫順市勞動教養院,是遼寧省撫順市唯一的教養院,現在改名為“撫順市勞動教養管理所”。這是一個非法關押、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之地。數名法輪功學員被直接迫害致死、致精神失常、致殘,酷刑迫害致重傷的法輪功學員則更多(詳見文中迫害案例)。

撫順市勞動教養院,位於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綏化路北側(下圖所示),當地人習慣稱之為“武家堡教養院”。明慧網有關報道中提到的“撫順市吳家堡教養院”、“撫順市吳家堡子教養院”都是指這所教養院(因“吳家堡”與“武家堡”同音,是提供消息的撫順學員誤寫造成的)。

說明:上面照片中,正面的三層樓房就是監舍樓,房間窗戶被鐵柵欄封閉。監舍區大門從監舍樓底下穿過,大門一側有很長的鐵柵欄通道,來回折曲,既供人員出入又防止關押人員突然走脫。

撫順市教養院裏,為數眾多的警察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名單附後),其中最賣力、最邪惡的兩個惡警:惡警吳偉(警號2145056),惡警姜永楓(警號待查)。目前,這兩個人到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有關情況見明慧網2005年10月11日《曝光遼寧撫順市“羅臺山莊洗腦班”(圖)》)

撫順市勞動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一.直接迫害致死案例
 1.唐鐵榮——被活活打死
 2.鄒桂榮——受盡酷刑折磨,摧殘致死
 3.仲宏喜——受盡迫害、折磨致死
 4.周夢緒——遭迫害精神失常、含冤離世
二.迫害致精神失常案例
 1.趙慧香——被關“小號”、男管教看管,迫害致精神失常
 2.姚頌東——遭迫害致精神失常
 3.李忠國——被毒打致精神失常
 4.韓哲——受盡摧殘、精神失常
三.迫害致殘案例
 1.孫長立——被打瞎雙眼
 2.陳繼榮——下肢癱瘓,數次生命垂危
 3.姚彥會——酷刑迫害致雙下肢癱瘓
 4.賈清貴——種種酷刑迫害、折磨致殘
 5.趙明貴——聲帶被打壞、遍體鱗傷
四.電擊毀容案例
 1.高娟——電棍電擊毀容
 2.陳國才——電焦臉部
五.酷刑迫害致重傷案例
 1.曲大中——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2.周玉芝——強插鼻管15天不拔出,鼻、胃、腸嚴重損傷,生命垂危
 3.張志芹——板凳砸腦部和腰部致重傷
 4.史金玲——吊扣、電棍電擊、牙被撬掉
 5.回麗娟——高壓電棍電,鋼針紮手指、腳趾
 6.梁素雲——用帶釘子的木板毆打
 7.清原縣彎甸鎮的三位教師——面目皆非、奄奄一息
 8.馬蕓香、李麗、王紅等法輪功學員——摧殘灌食、腳踩臉和嘴
 9.黃雲龍——被迫害致肺積水
 10.張傳文、李莉、張素迎——劈腿、電擊、嚴管、尿澆頭
 11.胡偉——背銬、電棍電擊
 12.盤錦六名女學員——迫害慘狀令盤錦管教流淚
 13.關艷/賈乃芝——耳膜被打穿孔/口吐鮮血不止
 14.孟慶昌——遭大板凳砸
 15.張東輝——被毒打致腦震蕩
六.更多迫害情況
七.撫順市教養院惡警名單和相關資料

一.直接迫害致死案例

1.唐鐵榮——被活活打死

唐鐵榮,女,51歲,撫順市新賓縣法輪功學員。2000年12月30日,撫順市教養院多個惡警、惡人一起對唐鐵榮施暴:逼著“飛”,不許動,圍著她邊罵大法,邊用手使勁打腦門、砸後背,用腳使勁踢腿,逼“轉化”,從早打到晚,滿地踢打。下半夜三點來鐘,唐鐵榮已經起不來了,是幾個人架出去的。後來,唐鐵榮昏倒在地上再也沒有起來。第二天(2001年1月1日)早上,教養院看唐鐵榮不行了才急忙將她送回家,當天下午唐鐵榮含冤離世。

2.鄒桂榮——受盡酷刑折磨,摧殘致死

鄒桂榮,女,36歲,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公路段職工。鄒桂榮1999年進京上訪後被非法勞教,關押在撫順市教養院,因不放棄法輪功,曾被姜永楓等惡警多次迫害。後來,鄒桂榮被先後轉押6個地方反復監禁,屢遭酷刑折磨……

2001年5月鄒桂榮被送到沈陽大北監獄地下監管醫院等地迫害,2001年8月10日,鄒桂榮奄奄一息時,被家人接回,但隨即被新賓縣政法委書記宋俊林指使新賓縣惡警將鄒桂榮綁架,並秘密送到撫順市教養院。在惡警吳偉(大隊長)的帶領下,打手們對其酷刑折磨,極盡精神、肉體的摧殘。2002年1月,撫順市教養院在撫順市第二醫院成立專門迫害絕食大法弟子的場所(頭目是劉保才)。鄒桂榮在那裏被摧殘性灌食:在鄒絕食第七天的情況下,劉保才對鄒桂榮拳打腳踢,插管時腳踩著她的身體,看到她把管吐出來,劉保才便吩咐護士拿粗管子插,拿毛巾把她的嘴狠狠勒住,插了半個多小時,鄒桂榮發出的聲音撕心裂肺,手腳全部扣在床上,小便尿在床上,被褥上全是血跡。劉保才讓護士往流食裏多加鹽,並說:“隔一會兒灌一次,就讓她在床上大小便,誰也不許管。”後來,在眾多法輪功學員集體絕食抗議下,教養院才通知家屬接回奄奄一息的鄒桂榮。2002年4月,鄒桂榮再次被綁架到撫順市看守所,並被強行灌食,4月23日,鄒桂榮在逃離魔窟時摔傷,經搶救無效,在撫順市醫院去世。

雖然鄒桂榮不是在撫順市教養院去世,但是,撫順市教養院對她的迫害卻是喪盡人性。據知情人透露,鄒桂榮生前在撫順市教養院已被虐待致大小便失禁。當時,如果沒有眾多法輪功學員前赴後繼的集體絕食抗議,鄒桂榮的生命已經很危險。

參與迫害的警察:吳偉(大隊長)、劉保才(毆打鄒桂榮、摧殘灌食)、姜永楓等

3.仲宏喜——受盡迫害、折磨致死

仲宏喜,男,48歲,家住撫順市順城區戈布新村。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於2001年12月被非法判勞教2年,在撫順市教養院受盡迫害,14個月後,人被折磨得不行了,勞教所惡警為推卸責任,才於2003年3月26日將其釋放回家。2003年4月12日,仲宏喜去世。

4.周夢緒——遭迫害精神失常、含冤離世

周夢緒,男,35歲,家住撫順市新賓縣紅升鄉張家村。2000年農歷十二月二十四日,因向人們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被新賓縣政法委綁架、抄家。在新賓縣看守所被非法關押15天,他的手指被燒糊,又被送往撫順市教養院迫害。2001年7月他回到家中,被新賓縣政法委勒索1000元,後又要6000元,因他家生活困難拿不出那麼多錢來,只好打了個4000元錢的欠條。他人雖然回來了,可是精神卻受到嚴重傷害,聽什麼聲音都害怕,有一點聲音就嚇得縮成一團,整天不說話,不敢見人,不敢看電視,活也幹不了,在恐怖中,於2002年農歷正月十一含冤離世。

* 註:很多法輪功學員是被多個場所輾轉關押,最後迫害致死的,我們沒有把這些作為直接迫害致死案例統計。但是,他(她)們都曾經遭到撫順市教養院的酷刑摧殘,因此,撫順市教養院始終是相關死亡案例的直接兇手之一。

二.迫害致精神失常案例

1.趙慧香——被關“小號”、男管教看管,迫害致精神失常

趙慧香,女,50歲。2002年9月,趙慧香被撫順市望花區政法委書記王茹蘭騙到望花區五老屯洗腦班,隨即非法扣押。一個月的洗腦班結束,趙慧香堅持不放棄信仰,被轉到撫順市教養院繼續非法關押。在撫順市教養院,趙慧香被關押在小號,不許上廁所,大小便在室內馬桶,看管人員是男管教,期間遭受迫害情況不詳。2002年12月,趙慧香被放回家。由於遭受了撫順教養院的邪惡迫害,趙慧香精神失常,家門外一有敲門聲她就嚇得大喊大叫。(2003年3月,精神失常後的趙慧香從家中的6樓跳下,送往醫院途中死亡。)

2.姚頌東——遭迫害致精神失常

姚頌東,男,30多歲,中國石化撫順石油化工研究院職工,碩士研究生。2000年12月下旬的一個晚上,8點多鐘,教養院暴徒開始殘酷折磨姚頌東和袁鵬(遼寧省撫順縣峽河人)。姜永楓一共調來二十多人,並讓人把電視放到走廊中間,聲音放到最大,其他人不準出房間,多個人折磨一個大法弟子,采取開飛機、搬腿等惡毒手段迫害,皮帶拽斷了三根。最後,姚頌東被迫害得精神崩潰、失常,被送進撫順市第五醫院(精神病院)。

參與迫害的惡警:姜永楓等

3.李忠國——被毒打致精神失常

李忠國,男,28歲,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農民,在家時健康、精神正常。2001年進京上訪,被抓後,先後在拘留所和教養院被多次毒打迫害,最後致精神失常。

4.韓哲——受盡摧殘、精神失常

韓哲,男,遼寧省撫順市望花區大法弟子,因散發真象傳單於2001年12月14日被撫順特殊鋼有限公司公安處綁架至撫順市勞動教養院,辦強化洗腦班,規定時間是一個月,結果關押了5個月,於2002年5月15日放回。期間,韓哲受盡了折磨:“坐飛機”、“坐板”(即在地上坐直,每天坐10多個小時,動一點惡警就唆使刑事犯拳打腳踢)、不讓睡覺,用燈泡晃眼睛。管理科科長孫繼文用電棍電韓哲,邊電邊說:“還挺有鋼呢。”刑事犯告訴院長徐虎力說:“他(指韓哲)不吃飯。”徐虎力說:“你們不有的是辦法嗎?”在徐虎力授意下,幾個刑事犯將韓哲擡起來舉高後往地上摔,拿木板在頭上、身上到處亂打,打得韓哲昏過去幾天幾夜人事不省。最後醒來時,一陣糊塗一陣明白,勞教所才通知家屬將韓哲接回。經醫院確診,韓哲精神失常。

參與迫害的惡警:孫繼文(管理科科長)、徐虎力(或徐虎烈、院長)等
三.迫害致殘案例

1.孫長立——被打瞎雙眼

孫長立,女,44歲,撫順市新賓縣紅廟子鄉村民。2001年12月下旬的一天晚上,約19時左右,被幾個惡警拉出去毆打、謾罵,強迫孫長立放棄信仰,並強迫其罵師父、罵大法、寫“揭批材料”……孫長立不配合,並說:“大法好,寧死我也不放棄。”班長帶頭折磨孫長立:先是罰蹲,隨後令其“開飛機”(一種酷刑),緊接著就是連踢帶打。吳偉找來二十幾個打手打她,連拳帶腳,用木板打,揪著頭發往墻上、鋪著瓷磚的地上、木桌子上使勁磕,打耳光,打得臉都變形了……種種酷刑折磨,從晚19時打到半夜23時,孫長利雙眼被打瞎。吳偉(大隊長)和打手們還威脅孫長立:不準說眼睛是被打瞎的,出去也不準說,就說是自己跌瞎的,否則整死你。

參與迫害的警察:吳偉(大隊長)等

2.陳繼榮——下肢癱瘓,數次生命垂危

陳繼榮,女,39歲,撫順市清原縣人。從2000年7月17日開始,陳繼榮被3次綁架到撫順市教養院。這期間遭受喪失人性的迫害:揪住頭發往墻上、地上、桌子上磕,扇耳光,逼“飛”,摧殘灌食,電棍電、腳朝上頭朝下空著,往嘴裏塞8號鐵絲、從樓梯上往樓下推、穿皮鞋的腳猛踢她的頭部、雙腿和下半身。最後,整個臉黑紫色、腫的很大,臉上、嘴上都是血,頭部用手一按一個坑,眼睛被打腫什麼也看不見,左側肋骨被踢骨折,不能說話、不能行走,奄奄一息。教養院一看人不行了才送回家(每次都是在陳繼榮生命垂危時才被送回家)。惡警吳偉說:“不能讓她死在教養院裏,也得讓她死家裏。”

最終,陳繼榮被迫害致小腦萎縮、下肢癱瘓(有醫院診斷證明),生活不能自理。(詳見明慧網2004年7月1日文章《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江集團將我迫害致殘》)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大隊長)、曾秋燕、趙桂芹、李義、周一琳等。參與迫害的惡人:劉守靜、王淑傑、張玉蓮、孫連芝等

3.姚彥會——酷刑迫害致雙下肢癱瘓

姚彥會,男,27歲,大學畢業,遼寧省葫蘆島市煉油五廠職工。2001年2月被送進撫順市教養院,在2001年3月-4月期間,在大隊長吳偉指使、副大隊長姜永楓組織策劃下,利用男隊女隊暴徒聯合折磨。經歷了電棍電、鞋底抽、用針紮手指、腳心,“飛”著,用繩捆勒手、腳、不讓睡覺等等,幾天下來,遍體鱗傷,頭腫了一大圈,臉部變形,認不出來模樣,後腰被打傷,有些地方是被打腫再打破,晚上封口第二天再打破,手指、腳心等地方留下了許多帶血的針眼,各種手段反復折磨,見其仍不肯寫“揭批材料”,又開始上繩,用繩勒住雙腳,頭朝下卡在墻腳,手也被反綁……由於長時間、多天、多次連續折磨,被繩捆勒手腳、不讓睡覺,致使姚彥會雙下肢癱瘓,失去知覺和活動能力,只能癱坐在床上,上廁所要人背。2001年4月19日,經撫順礦務局醫院檢查,診斷為“坐骨神經強損傷”,但教養院既不放人,也不采取相應的治療措施。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姜永楓、陳淩華(女隊分隊長)、王軍(副大隊長)、徐虎烈(院長)等。

參與迫害的惡人(直接動手的):宋景慧、李永梅、楊曉紅等

4.賈清貴——種種酷刑迫害、折磨致殘

賈清貴,男,59歲,遼寧淩源鋼鐵公司高級電氣工程師。2000年末,賈清貴被轉送到撫順教養院。男隊惡警使用各種手段強迫他轉化無效,吳偉把他送到女隊,警察指使猶大對他施行各種酷刑,他被折磨的頭部腫大、全是傷,面部淤血、青紫色,眼睛腫成一條縫,眼球充血。惡人們非但沒有絲毫同情,反而取笑他,把他拋到空中又摔到地上,抓著他頭頂撞墻,不讓睡覺。他視覺模糊,覺得五臟六腑都碎了,一個猶大一腳向他踹來,使他頭撞暖氣片昏死過去。後來,男隊隊長惡警姜永楓下狠心想在一夜間將賈“拿下”,專門找一房間,安排一群惡徒折磨賈清貴,賈被打的吐血。2001年又把他送到新收號、強改號關押。賈清貴長期遭受折磨,身體十分虛弱,2001年8月初一天打飯時,被腳下的米湯滑倒摔成股骨頭斷裂。現在賈清貴左腿稍短,肌肉萎縮,一瘸一拐,不能正常行走。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姜永楓等。

5.趙明貴——聲帶被打壞、遍體鱗傷

趙明貴,男,61歲,撫順市清原縣南口前鎮霸王溝村大法弟子,2001年進京上訪,被非法判勞教兩年,在清原縣大沙溝看守所拘留期間受盡折磨,20多天後趙明貴被轉到撫順教養院,在九大隊,趙明貴整天受惡警的打罵,惡警們還指使犯人打罵,不“轉化”就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不許說話,用“溜肝尖”(一種劈咽喉的酷刑手段),趙明貴聲帶被打壞,說不出話來,遍體鱗傷,人被打殘,惡警整整六個月不許家人見面。

四.電擊毀容案例

1.高娟——電棍電擊毀容

高娟,女,法輪功學員,被四、五名男惡警用電棍電擊臉部,電得全是大泡,還被幾名男惡警拳打腳踢。

參與迫害的惡警:王軍、劉鳳賓、吳偉、周洪軍等。

2.陳國才——電焦臉部

2005年4月,陳國才以絕食的和平方式請求停止迫害,撫順市教養院惡警韓立明把陳國才扣進小號,用電棍往陳國才的臉部和頭部電擊。電棍觸及臉部一動不動,臉部部份皮膚被電焦,陳國才痛苦難當,慘狀令人發指。

參與迫害的惡警:韓立明等。

五.酷刑迫害致重傷案例

1.曲大中——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曲大中,男,遼寧海城大法弟子,2005年7月,在撫順教養院被迫害致生命垂危,20多歲的棒小夥現骨瘦如柴,連家屬都幾乎認不出來,教養院拒絕放人。

2.周玉芝——強插鼻管15天不拔出,鼻、胃、腸嚴重損傷,生命垂危

2001年9月,惡警將堅定的法輪功學員10多人押至嚴管班折磨。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吳偉、關振和、石青雲(女)、獄醫李××對法輪功學員輪流摧殘灌食。惡警將周玉芝按在床上,吳偉(根本不懂醫學常識的警察)用手使勁將周玉芝喉嚨、鼻子捏住,指使警察關振和用大鋼匙用力撬開嘴。當時周玉芝牙齒被撬松動,嘴角、牙床全部墊破,血流不止,全身抽搐,處於半昏迷狀態。

吳偉還不放過,將灌食的導管插入周玉芝的胃裏,不斷來回拉動,胃水、灌的面糊及血水不斷嘔出。周玉芝的嘴角全部潰爛,胃腸嚴重受損,當晚出現休克。待周身體稍好轉,吳偉等警察為達到所謂的“轉化指標”,強行下鼻管灌食,雙手背到背後扣上,長達一星期之久,手腕青腫。按醫學講,下鼻管進食不能超過四天,可他們迫害周玉芝竟長達15天。後來吳偉等人發現無法繼續灌食,讓獄醫李××取出鼻管,發現鼻管有15厘米左右變黑、堵塞,當天中午周又出現抽搐、呼吸困難,不能說話,渾身是汗,生命垂危。10月初,周玉芝被送至撫順第三醫院,經醫生檢查發現鼻、胃、腸嚴重損傷、堵塞,有生命危險。為逃避責任,才讓家屬接回(絕食28天)。同期遭受類似迫害的還有殷艷娟、宋秀香、秦彥會、王紅、季亞宣、姜艷等學員。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李××、石青雲、關振和、侯勇、劉志剛(政委)、黃煒(院長)等。

3.張志芹——板凳砸腦部和腰部致重傷

張志芹,女,撫順市清原縣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法輪功學員在教養院集體煉功,喝酒喝得搖搖晃晃東倒西歪的吳偉,進屋就把張志芹從二層床上拉下來,拽進辦公室,用板凳砸張志芹的頭部、腰部,直到把凳子腿打折了。一旁的小幹警嚇壞了,怕出人命擔責任,上來拉。失了控的吳偉仍然邊打邊說:“我瞅你就來氣,就你帶的頭,我今天非把你打到太平房去,看誰能把我怎樣。”體格健壯的農村婦女張志芹被打得暈死過去。2002年元旦,張志芹因絕食被送入撫順市第二醫院,受盡吳偉的毆打,用腳踢,把一寸厚的床板都打折了。吳偉曾恬不知恥的對別人說:“為了打法輪功學員,我在家練打沙袋。”被打後的張志芹腰部不能直立,心臟、腦部出現問題,目光呆滯,與當初判若兩人。即使這樣,張志芹仍被轉到馬三家教養院繼續迫害。

參與迫害的惡警察:吳偉、陳淩華等。

4.史金玲——吊扣、電棍電擊、牙被撬掉

史金玲,女,50多歲,家住撫順市老虎臺地區。2001年11月因絕食抗議,被吳偉用電棍電擊嘴唇,嘴唇的周圍全是泡。惡警為掩蓋惡行,把史送到男刑事犯的小號封閉式迫害,把史的雙手扣在鐵欄桿上,被迫站了幾天幾宿(“吊扣”),每天還拉出去強制灌食。在野蠻灌食中,第一天被刑事犯用螺絲刀撬掉左上大牙,第二天刑事犯下不去手,教養院獄醫羅大夫撬掉右上大牙。灌食期間五、六個刑事犯罩住她的頭擡出去。11月的東北天寒地凍,站了幾天幾宿的史金玲被刑事犯順著脖子往身上倒涼水,全身從裏到外濕透,男惡警又用高壓電棍電擊他,當時石金玲被折磨得不象樣子。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孫鳳鵑、羅大夫等。

5.回麗娟——高壓電棍電,鋼針紮手指、腳趾

回麗娟,女,撫順市望花區法輪功學員。2001年4月,回麗娟被惡警吳偉罰蹲一宿,第二天又把回麗娟雙腿雙盤用繩子綁上,整整捆十二小時。見其不妥協,又叫來兩惡徒把回麗娟的雙腿用皮帶勒緊,同時把頭按下使上身和腿貼緊,再用椅子把她的腿和上身擠在墻上,雙手直立貼墻。用人摁住,十幾分鐘後回麗娟的胃水都嘔了出來。兩天後,見回麗娟仍不放棄信仰,惡警陳淩華先唆使30多個惡徒毆打她,並唆使惡徒宋長女用鋼針猛紮回麗娟的十個手指和腳趾,回麗娟的手指和腳趾全是針眼。最後惡警陳淩華拿三根高壓電棍,一根電胸前,一根架在脖子上不拿下來,一根電全身。回麗娟在撫順教養院被酷刑折磨十五天。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陳淩華等。參與迫害的惡人:宋長女等。

6.梁素雲——用帶釘子的木板毆打

梁素雲,女,三十多歲,撫順市法輪功學員。2001年4月梁素雲被送到撫順教養院強制洗腦。梁被送到王凱分管的二班,有二十多人用帶釘子的木板打她一宿,打到之處,血流如註。手臂全部青腫,頸椎不能動,長發被揪得淩淩亂亂。第二天惡徒向惡警請示,惡警請示吳偉,吳偉聲稱要一鼓作氣“拿下”。第二天晚上又對梁瘋狂迫害,專門對著已被打腫的部位打。(後來梁素雲被馬三家教養院迫害致死)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參與迫害的惡人:王凱等。

7.清原縣彎甸鎮的三位教師——面目皆非、奄奄一息

2001年12月20日,清原縣彎甸鎮的三位教師在撫順教養院經受了非人的迫害。為了讓她們放棄信仰,惡警們用高壓電棍專門電擊女學員的敏感部位,電倒後就用腳猛踢頭、胸等要害處。她們絕食抗議迫害。有一次,惡警劉寶才(男)把某教師拖到一木板條椅子上,用兩副手銬分別銬住她的兩手,其中一只手打上針。然後劉寶才用穿著皮鞋的腳在她臉上、嘴上用力搓、撚,臉上的皮被撚破,嘴裏流血。接著劉又用電棍電擊她的臉、嘴等傷處,當時這位教師被電的小便失禁,尿濕褲子。同時,另一名姓佟的管教,腳穿皮鞋猛踢她的頭,卷上一卷報紙使勁抽打她的臉,她被迫害的面目皆非,後來她四肢抽搐,身體發涼,身體各器官功能幾乎衰竭,奄奄一息時,被當作死人拉了回來。

參與迫害的惡警:劉寶才、佟××等。

8.馬蕓香、李麗、王紅等法輪功學員——摧殘灌食、腳踩臉和嘴

2001年年末到2002年3月間,撫順教養院在撫順市第二醫院三樓專設一處地方,把堅定不屈、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送到那裏強行灌食迫害。

馬蕓香抵制迫害,被劉寶才從床上拖到地下,用腳在她身上一陣亂踢,然後又腳踩臉上、嘴上,一陣猛踩,她臉部和嘴都被踩破,嘴唇裏面被踩出血(這是劉寶才專門折磨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劉寶才取名叫“刷牙”)。接著又把馬蕓香拖回床上,兩盆自來水朝著她的頭、臉潑過去,被、褥、衣服全被澆透,當時天氣寒冷,她凍得渾身發抖。惡警侯勇親口對馬蕓香說,江××有令“打死算自殺”。秦清芳(五、六十歲的老太太)抗議對馬蕓香的灌食迫害,吳偉(大隊長)和田亨(嚴管號惡警隊長)折磨秦清芳,吳偉一腳踢在秦清芳的脖子上,秦當時就背過氣。同期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還有李麗、王紅等。

劉寶才(嚴管隊隊長)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極其兇狠殘暴:雙手背銬,雙腿反銬,然後往身上潑冷水,再用電棍電擊頭部、嘴部(又名刷牙)、臉部,被劉寶才迫害過的大法弟子至少有30人,除以上3人外,還有關艷、柴艷、楊麗華、劉敏、高娟等,甚至包括秦清芳、老楊太太、蓋淑芝(3人年齡都在60歲以上)。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劉寶才、田亨等。

9.黃雲龍——被迫害致肺積水

2002年5月9日晚5-8時左右,黃雲龍被犯人李平等人帶至警察專用廁所,用冷水澆凍,後被帶至大隊長室,惡警武愛東、任福明、李佳兵、王丹、王衍傑等人輪番同時以三根電棍對其電擊,後被送入禁閉室。惡警張建新用兩副手銬將其一只手吊掛到鐵門頂上,另一只手扣在地環上,使其不能蹲下,也不能站直。

2002年10月1日,惡警唆使服刑犯人禁止黃雲龍睡覺,服刑犯人寧國富在惡警唆使下,指使四名犯人看管黃雲龍,強迫他坐在地板上,絲毫不許動,動則拳腳相加,強迫其放棄信仰。最後,黃雲龍被迫害致肺積水。

參與迫害的惡警:武愛東、任福明、李佳兵、王丹、王衍傑、張建新等。參與迫害的惡人:李平、寧國富等。

10.張傳文、李莉、張素迎——劈腿、電擊、嚴管、尿澆頭

2002年五月一日長假期間,張傳文(女,30歲)等三人設法準備沖出去時,張傳文、楊玉琛等被管教發現,李莉為了掩護大家被抓。惡警瘋狂地報復。吳偉把張傳文的雙腿一字劈開,只聽“哢”的一聲,張傳文雙腿嚴重受傷,不能行走。管教還用電棍猛擊張的頭部,頭被電得不停往起彈,下頜流血水,慘不忍睹。

李莉、張素迎也遭受同樣迫害。10多個人,拳打腳踢,拿3個以上電棍電得她們渾身沒有好地方,蒙上她們的雙眼毒打,後來發現連院長李××、劉××,還有徐虎力都參與了毆打。把她們送到陰冷終日不見陽光的小號關押了一個月,不給被蓋,不給水洗臉,只給一個尿桶,在小號裏管理科藍科長和教育科長提審的時候又對她們上刑。提審李莉時,惡警竟然用尿往李莉頭上澆,全身都濕透,李莉仍未屈服。

張素迎(女,59歲)被男管教打倒在地,惡警把衣服揭開,露出肚皮,用電棍在肚子上劃格,另一男管教電擊張素迎臉部,張被電得像大頭人。把她雙手背扣用繩子五花大綁捆在椅子上,一夜之間手腕被扣子勒進一個深深的大坑。

嚴管班四平方米的小屋,沒有窗戶,南北兩個監控器,吃飯、大小便都在屋裏。嚴管班的隊長是劉寶才(男),這人邪惡狠毒,毫無人性(秦清芳、關艷、王洪、李莉、馬雲香等人多次被他酷刑折磨)。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曾秋艷、張偉、劉鳳斌、王軍、周洪軍、徐虎力、劉寶才、羅大夫、管理科藍科長、教育科長、院長李××、劉××等十幾名惡警。

(註:本案例發生在撫順市章黨一大隊,那裏是撫順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另一個場所。)

11.胡偉——背銬、電棍電擊

胡偉,男,30來歲,復旦大學畢業,2002年9月被非法劫持到撫順教養院,胡偉絕食抗議,被管教電棍電擊數次,被強行從鼻子插管灌食。胡偉不配合,插管長達20多分鐘,插管時他直嘔吐,痛苦不堪。被插管後,管教將其兩手背到後背上用手銬子銬上,送到新收班。胡偉在新收班裏被銬背銬9天,強行灌食9天,後來胡偉被送到九大隊嚴管班每天坐板。在2003年1月間,他每天咳嗽特別厲害,有時憋的臉通紅,很長時間才能喘上一口氣。

12.盤錦六名女學員——迫害慘狀令盤錦管教流淚

盤錦六名女學員,在撫順教養院七天之內被以種種酷刑迫害,違心妥協後,才被允許睡覺,第二天又全體聲明不“轉化”。吳偉氣得發瘋的猛踢她們,嘴裏喊著“我叫你‘反彈’”,接下來又是一輪折磨。當她們要被轉押回盤錦的時候,盤錦來的管教看到她們的慘狀,都止不住的流淚。

參與迫害的惡警:吳偉等。

13.關艷/賈乃芝——耳膜被打穿孔/口吐鮮血不止

關艷、賈乃芝,女。2002年1月30日,兩惡警郭X、王X,還有外面請來的打手,拿電棍加上拳腳毒打馬雲香、關艷。關艷耳膜被打穿孔,之後兩大法弟子被關進嚴管號。所有的大法弟子開始絕食抗議,惡警們把少部份學員送到九大隊三樓嚴管號,姜華被關進2樓小號的鐵籠子,吊起來罰站不讓睡覺。賈乃芝和李環被邪惡之徒當作“壁畫”在墻上貼(就是讓刑事犯把人舉起來擺各種姿勢貼墻上侮辱),直至賈乃芝口吐鮮血不止,被送進第二醫院。

參與迫害的惡警:郭X、王X等。

14.孟慶昌——遭大板凳砸

孟慶昌,遼寧省朝陽市學員,被關押在撫順市教養院期間,姜永楓讓孟慶昌在辦公室罰蹲,孟慶昌說自己沒有違反監規,不應該受到體罰,姜永楓舉起板凳就打,打得孟慶昌趴在地上,姜永楓還不停的拿大板凳砸。

參與迫害的惡警:姜永楓等。

15.張東輝——被毒打致腦震蕩

張東輝,男,撫順市東洲區大法弟子。2004年12月7日晚,撫順教養院惡警王衍傑酒後毒打張東輝。張東輝被打後,出現腦震蕩癥狀,經常嘔吐、頭暈。張東輝提出去醫院檢查,院方卻不予理睬。

參與迫害的惡警:王衍傑等

六.更多迫害情況

以上案例,只是目前整理出的一部份,更多迫害情況,有待於進一步補充。

除上述酷刑迫害外,撫順市教養院還曾使用更卑鄙的手段迫害女性法輪功學員,例如:

(1)女性法輪功學員被男犯人看管。2002年春節後,先後有20多人次女大法弟子被關進禁閉室,20多人次女大法弟子被嚴管,由男犯人看管,和男犯人一個走廊。

(2)2002年春節前,數十名女大法弟子絕食抗議教養院對鄒桂榮的迫害,當局動用了男刑事犯對她們強行灌食,並公開慫恿“可以隨便摸”女大法弟子的身體。

(3)吳偉、關振和、侯勇等惡警經常酒後到女大法弟子房間,惡語侮辱和性騷擾。

據不完全統計,僅1999年到2002年,撫順市勞動教養院已至少關押迫害過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包括撫順當地和遼寧其它地區的)。六年多來,究竟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在這裏遭受迫害,難以計數。每一個案例都觸目驚心,每一樁迫害都血淚斑斑,其給法輪功學員個人、家庭甚至整個社會造成的傷害難以估量。

七.撫順市教養院惡警名單和相關資料

1.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名單:

吳偉(大隊長,警號2145056)、劉寶財(或劉保才,警號2145012)、陳淩華(警號2145088)、張偉(前九大隊大隊長,警號2145077)、徐虎烈(或徐虎力,警號2145005)、黃煒(院長)、劉志剛(政委)、姜永楓(大隊長)、曾秋艷(或曾秋燕,女隊大隊長)、孫繼文(管理科科長)、劉鳳賓(或劉鳳斌)、孫鳳娟(女隊管教)、李義、趙桂芹、周一琳、周洪軍、佟××、侯勇(或侯詠)、王正金、李佳兵、陸凱、關振和、武愛東(男隊隊長)、任福明(男隊隊長)、李××、王衍傑、王丹、王立新、張建新、石青雲(女)、郭勝偉(男)、王軍(男,前女隊副大隊長)、羅大夫、田亨(教養院大夫)、韓立明、管理科藍科長、教育科長、李××(院長)、劉××(院長),等。

◆註:明慧網有關報道中,所有姓名與“姜永楓”讀音一樣的惡警,都是指姜永楓。

2.被指使參與迫害的惡人名單(主要是刑事犯人,還有一部份是被洗腦後的猶大):

寧國富、李永梅、王凱、宋景慧、楊曉紅、劉守靜、王淑傑、張玉蓮、孫連芝、陳衛東、李平、陳紅光、劉宇、李滿龍、邵慶、於大勇、宋海平、宋長女(被洗腦者)等。

3.惡警電話號碼(不一定是最新的):

曾經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九大隊電話:0413-4658964
(1)吳偉
說明:男,時任大隊長,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2002年因迫害積極,遼寧省獎勵吳偉1萬元,撫順教養院獎勵吳偉5000元。目前在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參與迫害。
住宅電話:0413-2640713
手機:13050167946
吳志興(吳偉父):0413-2625629(住宅電話)
曲級紅(吳偉妻)工作單位:撫順發電廠計劃處(撫順市新撫區西三街19號)
發電廠總機:0413-2507777
曲級紅計劃處電話:0413-2507611
(2)劉志剛
說明:時任政委,此人非常歹毒,多次指揮刑事犯毒打大法弟子。
辦公室電話:0413-4632055,住宅電話:0413-2434055,手機:13050193222
(3)徐虎烈(徐虎力)
說明:時任院長
辦公室電話:0413-4639182,住宅電話:0413-7573678,手機:13941348148
(4)黃煒
說明:時任院長
辦公室電話:0413-4639021,住宅電話:0413-2438038,手機:13504235333
(5)張偉
說明:時任九大隊大隊長,曾親手用電棍及其它酷刑迫害大法弟子。
住宅電話:0413-2632505,手機:13942316111
(6)任福明
說明:男,時任男隊大隊長,參與迫害。
宅電:0413-2618029,手機:13804234258
(7)武愛東
說明:男,時任九大隊大隊長
宅電:0413-2866388,手機:13504133388
(8)石青雲
說明:女,教養院警察,目前在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參與迫害。
手機:13081346167
(9)趙淑芹
說明:女,教養院警察,目前在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參與迫害。
宅電:0413-7648943
(10)王立國
說明:時任九大隊副大隊長
宅電:0413-2818055,手機:13941377711
(11)王衍傑
說明:時任九大隊警察
手機:13941314366
(12)王軍
說明:男,前女隊副大隊長,此人非常邪惡,目前在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參與迫害。
手機:13700136361
(13)侯詠(侯勇)
說明:男,教養院警察
手機:13941378371
(14)孫鳳娟
說明:教養院警察
宅電:0413-4460688
(15)陳淩華
說明:女,前女隊大隊長,惡警
住宅電話:0413-2343877,手機:13904937979
(16)田亨
說明:警察,教養院大夫
住宅電話:0413-2446022,小靈通:0413-8558558

4.其他電話號碼(不是最新的,目前不能確定是否參與迫害):

撫順市勞動教養院郵編:113004
撫順市勞動教養院電話:0413-4630621
大隊部:0413-4658464
男隊:0413-4657774
徐傑(院長):0413-4639082(辦公),0413-2626111(住宅),13704938433(手機)
於長春(教育科長):0413-4630621-8601(辦公),0413-7643979(住宅),13504234174(手機)
王志偉(管理科長):0413-2611163(住宅)
龍偉(警察):0413-2341697(住宅),13050167921(手機)
周長軍(警察):0413-7700977(住宅)
姚鑫(警察):0413-7733661(住宅),13050169215(手機)
李娜(警察):0413-2433619(住宅),13009240708(手機)
李微微(警察):0413-2434189(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