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孟桂秋絕食抗議200多天 馬三家不準家屬探望


遼寧大法弟子孟桂秋2004年4月被當地惡警強行送馬三家勞教三年,為抗議非法迫害,絕食抗議已經200天。惡警不許家人探視她,她的狀況外面的人一無所知,家人憂心忡忡。

大法弟子孟桂秋今年51歲,家住溝幫子農機院內。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是個善良純樸性格豁達的好人。孟桂秋因煉法輪功長期遭受非法的迫害。

2000年4月16日,溝幫子鎮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依法去北京上訪。當時孟桂秋沒去,但溝幫子分局的不法之徒卻以要給她們辦學習班(洗腦班)為借口,勒索了她二千元錢。2000年12月20日,孟桂秋進京和平上訪請願,被警察半路截回,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她的家人在焦急、無奈的情況下,被迫花了五千元“人情錢”,算是把人接了回來。

2004 年4月2日,北寧公安局夥同溝幫子分局出動大量警力,在孟桂秋家非法監視、圍困三天,後對孟桂秋抄家並將她和她丈夫一起綁架。後來她丈夫被放回。在被綁架到北寧看守所期間,在喪失任何人權的情況下,為了抗議無辜的迫害,孟桂秋開始了絕食。然而獄警教唆犯人給孟桂秋施壓,同時對她進行野蠻灌食,由於手段粗暴造成她兩個門牙嚴重松動。絕食二十天後,惡警強行將孟桂秋送進馬三家非法教養三年。

在邪惡的馬三家,孟桂秋經歷了強制洗腦、圍攻、酷刑等多種滅絕人性的迫害。家裏的人去看望,教養院的惡警態度傲慢無理,常編造各種借口不讓家人與她見面。孟桂秋因拒絕穿犯人的衣服“號服”,被邪惡所長蘇境(因迫害大法弟子犯下累累罪行)用手銬銬上。惡警們抓住她的頭發往床上撞,蘇境邪惡的說:“我要拿你開刀。”有一次孟桂秋被銬上手銬擡入小號,被迫害得頭昏、四肢抽搐。在場的人擔心有生命危險建議送醫院,惡警謝成棟(男,五十多歲,編號47400)拒絕將她送醫院醫治。後因孟桂秋生命垂危,才被送醫院搶救。

2005年4月28日,孟桂秋的家人去看望她,不讓見面,只是告訴家人孟桂秋在絕食。從那天起至今已有二百天。得知此消息家人更是寢食難安,憂心忡忡。

大家知道,盤錦大法弟子李寶傑就是被強行灌食迫害致死的。孟桂秋的兩顆門牙已經脫落,在這非法關押一年多來,由於教養院封鎖消息,孟桂秋在裏面經受了多少非人的待遇,承受了多大精神和肉體上的摧殘?無人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