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武漢市江岸區教師錢潛被洗腦班劫持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光榮村小學美術教師錢潛,向學生講真話,被受惡黨毒害的家長舉報,武漢市市委書記程康彥得知後下令要嚴查,於2005年3月中旬被綁架至江岸區諶家磯洗腦班,非法關押至今。望所有有良知的人們共同協力營救錢潛老師,制止這場迫害。

* 對學生有著慈母般的關愛

錢潛,女,32歲,1993年畢業於武漢第二師範學校,後分配至武漢市江岸區光榮村小學(2004年該小學合並至呂錫山小學)任美術課教師,教授一至六年級小學美術課程。錢潛在校任教期間兢兢業業,多次榮獲武漢市市級青年優秀教師、武漢市江岸區優秀教師等稱號。經她指導的學生作品也經常獲得各種獎項。她常教導學生,做為學生就應該把學習搞好,要對得起父母。她還要求學生能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做到不說謊、與人為善、不欺負別人、同情弱者、能吃苦、能忍,她帶的班的孩子都特別懂事。孩子們也很願意把心裏話向她傾訴。

有一個小男生,父母正在鬧離婚經常吵架,他面臨著被遺棄,非常難過,找到錢潛老師哭訴。錢老師蹲下身來,輕聲安慰他,不一會兒小男生就破涕為笑地跑開了。她常常感嘆由於父母不和給孩子帶來的傷害實在是太深了。令她更憂心的是還有更多因社會道德整體下滑而帶來的現象正毒害著孩子們。她希望盡自己全力為孩子們撐起一片凈空。

* 讓孩子辨明是非善惡而講真象

1999年中共邪黨政府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鋪天蓋地的造假誣蔑宣傳,一億多人的正信遭踐踏,幾十萬人被非法關押,有的被迫害致死。這又是一次全民運動,連小學生都被卷入其中。一時間,為了詆毀法輪功,全校上上下下人人簽名、人人表態。錢潛老師看在眼裏急在心裏。因為她知道修煉法輪功的人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打擊善的一定是惡的,學生們正在被欺騙中幹著最壞的事情:詆毀好人,打擊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於是,她用她的親身經歷、所見所聞,告訴學生們真象:法輪功是如何令人身體健康、道德回升;如何在海外獲得褒獎,而且傳播得越來越廣;大陸媒體是如何炮制自焚偽案以栽贓陷害法輪功;法輪功修煉者又是如何遭受種種酷刑仍堅持正信。她希望學生不要在無知中犯罪。

在中國大陸,共產邪黨歷來都是把少年兒童拉入到各種運動中去,從兒童團團員到紅小鬼,到文化大革命的小紅衛兵,到現在的少先隊員,許多不諳世事的少年兒童也就成了各種運動的炮灰和犧牲品。縱觀中國歷史,孩子上學都講究尊師重教,學習的也是普世如何做人的標準如三字經、四書五經,及掃、灑、進、退的禮儀等。而惡黨統治的中國大陸,孩子從小學就強制學習馬列毛的暴力恐怖邪論,幾乎所有的小學生都要對著血旗宣誓加入少先隊,並天天被要求戴上紅領巾,被動的卷入骯臟的政治。天真無邪的心被過早地殘酷地烙上了獸的印記。所以呼籲善良的人們讓我們共同掃除孩子心中的陰霾,共同創造一片凈土讓其在和煦的陽光中健康成長。

* 遭市委書記下令嚴查 關洗腦班

2005年1月上旬,有不明真象的學生家長向教委寄了一封匿名舉報信,舉報錢潛老師向學生宣傳法輪功。武漢市市委書記程康彥得知此事後,非常惱火,下令要嚴查此事。學校當地的派出所西馬街派出所找來七八個錢潛教過的學生指證錢潛老師向學生宣傳法輪功。由此錢潛老師被非法抄家,並被非法關押十五天。錢潛回校後,學校校長迫於上級的壓力,曾讓她寫悔過書,被她嚴詞拒絕。

3月中旬,錢潛老師在學校上班時被武漢市610(類似於文化大革命時的文革小組)綁架至江岸區諶家磯所謂的“法制教育中心”強制洗腦,在那裏被關押的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人身自由,不能回家,每天被強制看誣蔑法輪功的宣傳片,並寫所謂的心得體會。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被專人包夾,其言行受到嚴格監控,就連與自己家人見面還要受到監視。

錢潛從小都和她的外婆住在一起,自錢潛被抓後,外婆整天以淚洗面,多次到呂錫山小學要人未果,竟連續數天臥床不起不想進食。錢潛年僅四歲的女兒還不知為什麼突然見不到媽媽。錢潛在洗腦班絕食數日,反遭野蠻灌食迫害。好端端的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變得淒慘不堪。

呂錫山小學電話:027-82833835 027-82771419  027-82794393
青少年宮小學(為呂錫山小學周邊學校)電話:027-85777308  027- 62549355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