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宜昌市夷陵區610不法人員犯罪事實


自1999年7.20以來,湖北宜昌市夷陵區(小溪塔)公檢法、衛生、文教、廣電、監獄、各鄉鎮、村就一直瘋狂迫害轄區100多位法輪功群眾,近50人被非法抄家、綁架、勞教、洗腦、巨額罰款、送精神病院、被迫害致殘。由於消息嚴重封鎖,這只是冰山一角。

一、夷陵區第一看守所不經任何法律程序,就長期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最長的已知有四年。保守統計,自1999年以來,有超過60人被非法關押,其中近20人則是長期關押。期間,有多人被暴力灌食、強制重體力勞動、五花大綁、背輪胎(一種酷刑,把4~5個輪胎疊起來,讓受刑者臀部下沈到中間,手腳固定,無論吃喝、大小便都是這姿勢)、吊飛機、摑臉、上大鐐等。對於家庭條件好的,則夥同610辦勒索幾千元至上萬元罰金後放人。

二、夷陵區610辦在區委副書記宋秀鈿、610頭目龔兵華負責下陸續辦了9期洗腦班,多位法輪功學員(主要是農村學員)被非法關押洗腦,堅定的弟子被送往武漢洗腦班。濫用私刑、吊打、摑臉、罰站是常事。其中50多歲的楊素瓊老太太曾被610辦強行送往宜昌精神病院非法關押3個月,之後老太太又因不轉化被毒打致殘,兇手在宋秀鈿的庇護下至今逍遙法外。

三、近6年來,在區委副書記宋秀鈿的帶領和脅迫下,區裏各級政府部門、企事業單位、各級村委無一不參與了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許多大法弟子的家庭被迫害的十分貧困。對舉報法輪功的施以800重獎,一些不明真象的人為了錢去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