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市坊子區惡人迫害大法的事實綜述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一些不法官員緊緊追隨江氏流氓集團,從99年7.20以來,一直對全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的迫害。其中主要惡人有:坊子區原區委書記黃濰連(現任濰坊市副市長、兼任濰坊市公安局局長)、區610辦公室主任朱延林,區公安局黨委書記陳國賓(音),公安局副局長董建華(已遭惡報,與妻子雙雙在車禍中燒死)、公安局610的王全峰(已調離)等,它們積極指令各單位、派出所、居委會對善良的大法學員進行非法抄家、綁架、敲詐勒索、非法關押、拘留,甚至勞教、判刑,對被非法關押的學員實施毒打、野蠻灌食、吊銬、電棍電、太陽曬、三九天室外凍、不讓睡覺等手段進行折磨摧殘,其邪惡行徑令人發指。

據統計,坊子區有4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分別是溝西郭家村的王意新、穆村的孟慶錫、四棉的王愛娟、鳳凰街辦葛家的吳敬霞。吳敬霞被迫害死時,家中幼子還在吃奶;有三人被非法判刑:教育局正直善良的杜繼群,還有溝西村樸實的郭秀紅、張傳正夫妻,三人至今還在濟南監獄受迫害;另外被非法勞教的有二十多人,被強行綁架進洗腦班的也有十幾人,被逼流離失所的近二十人;被巨額罰款的無法統計,少則被罰幾百、幾千,多的高達七八千元,甚至幾萬元。被抓學員,交不上錢,就不放人。惡徒陳國賓揚言,放人不放人他說了算!許多學員至今背負著沈重的債務。如果上被抓,還會被定上莫須有的罪名,投進監牢。

去年(2004)10月,坊子區紅泥窪煤礦大法弟子蔣恒華因進京證實大法,被非法抓回,家人被巨額罰款3萬元,蔣恒華則被非法勞教。去年7月,60多歲的退休教師馮延芹,因講真象被派出所綁架,並欺騙家人很快放人,但不久就將正直的馮延芹老人秘密判勞教,送往臭名昭著的王村勞教所迫害;去年四月,郭家村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唐修美被非法抓回坊子,5月份就被非法判勞教;去年7月,60多歲的退休教師馮延芹,因講真象被派出所綁架,並欺騙家人很快放人,但不久就將正直的馮延芹老人秘密判勞教,送往臭名昭著的王村勞教所迫害。

在今年全國性新一輪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罪惡行動中,坊子區公安局惡警陳國賓、李超等指使恒安派出所惡警,於5月11日晚非法闖入大法弟子孫中華的家,將他劫持到八馬路看守所,隨後非法抄家,搶走大法書籍《轉法輪》、電腦、錄音機,甚至還搜走了孫中華父親的存折。孫中華的母親被逼得自殺,多虧家人及時發現,才沒出人命。後家人多次到區公安局據理力爭,要求無條件放人,公安局610先欺騙家人馬上放人,卻遲遲不放,直到孫中華被關押28天後,在社會輿論壓力下才不得不放人,但被搶的電腦等物品仍被無理扣押。

坊子區610主任朱延林:辦公室 0536--760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