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濰坊市濰城區“七大轉化點”之一符山鎮的打手們


1 李學軍:男45歲,符山鎮政府政工書記(原任於河鎮派出所所長,打壓法輪功創下了“業跡”),是毒打迫害大法弟子的總指揮。它性情暴躁,發起怒來上竄下跳象個猴子。對進京上訪的大法弟子,它親自坐鎮指揮大打出手。它們讓大法弟子趴在地上,七八個人圍成一圈,有的按著胳膊肩膀;有的踩著手腿;有的拿著皮管子猛抽;有的拿著木板狠拍。毒打期間還殘忍地逼大法弟子喝水,目的是使瘀血停留在臀部,過後小便都是血紅色的。李還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強行巨額罰款,有的被逼交幾萬元。還把一進京上訪的女大法弟子的丈夫(其丈夫不修煉)抓去毒打,並逼交了一萬元錢。近期又把慘遭摧殘並被非法關押近三個月仍堅信大法的符山鎮醫院的大法弟子季冬梅送王村“勞教”三年。

2 楊錫棟:男,30多歲,濰坊市濰城區人,近視眼戴眼鏡瞇著小眼看人,瘦長,約一米七七左右。原任符山鎮政法委書記,是指揮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謀。它帶人用電棍、木板,膠皮管子毒打法輪功學員;並讓一打手雙手掐大法弟子的肋條,痛苦的滋味讓人簡直無法形容。他們兇慘地猛打頭部,打的學員頭冒金星;有的被打的昏死過幾次,還不斷的用汙穢的語言和骯臟的表情調戲取笑女大法弟子。因打壓法輪功的惡行,被邪惡勢力提升為臨朐縣副縣長。

3 趙洪生:男,40歲左右,符山鎮副書記(辦公室主任),一米六七左右。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策劃者參與者,毒打大法弟子的打手,“業跡”可與它的同謀李學軍,楊錫棟媲美。

4 李延亮:男,四五十歲,符山鎮人,因為用殘忍的手段毒打大法弟子而出名,符山鎮醫院的季冬梅因進京上訪被它們毒打的昏死過去,用涼水潑醒後再打,臀部被打得黑紫,腫得老高,十幾天只能趴在床上,臉色蠟黃,後被關押在一敬老院中,不讓家人見,還受到其它非人待遇。

5 季素雲:女,48歲,符山鎮醫院院長,雖然自身也為人母,為人女,但為‘保官’卻良心無存。大法弟子季冬梅慘遭毒打後,被她關押在醫院已近三個月,吃喝拉尿都在一間小屋裏,冬梅的母親見女兒被打得不像人樣,找季素雲要人它卻不放,強行逼家人交四萬元錢,並叫嚷:“如不交錢,絕不放人”。長期的非法關押迫害使季冬梅身心備受摧殘,季冬梅絕食八九天,季素雲卻視而不見,仍對其進行精神折磨,妄圖使他放棄修煉法輪大法,但季冬梅對大法堅如磐石,就這樣被非法關押了近三個月後,於2000年10月23日被鎮政府和單位送往山東王村勞教三年,季素雲為保“小官”,卻賣了良心。

2000年10月22日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30/2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