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多名大法學員在馬三家集中營絕食抵制迫害、生命垂危


大法學員朱素雲、張秀敏、蘇敏、範金華、耿玉蘭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反迫害,絕食抗議,被不法人員關入小號折磨,生命垂危。

大法學員朱素雲,於2004年5月28日被綁架到馬三家教養院至今絕食抗議,現在已經九個月了,生命垂危,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小號。惡警每天都在迫害她,我們現在非常擔心她的安全。

大法學員張秀敏,因反迫害,不穿號服、絕食、喊“法輪大法好”,被不法人員送到小號,扣在椅子上,每天強行灌食一次。現在心臟病時常復發,生命垂危。惡警崔弘經常對她破口大罵,言語實在太惡心,從中看到其素質極其低劣。

大法學員蘇敏,因反迫害,絕食,6天後因無法忍受惡警的虐待割脈,當時已休克,送醫院縫合5針。回來後,惡警們又用非常野蠻的行為強行灌食。現在蘇敏危在旦夕,馬三家仍在對她迫害。

大法學員範金華,現在仍在絕食抗議,不穿號服,喊“法輪大法好”。惡警黃海艷經常對她無理惡語中傷,一次在野蠻灌食中,用繩子綁她。還有一次她喊“法輪大法好”,惡警黃海艷竟然把襪子塞進範的嘴裏。現在範金華被迫害得雙腿走路非常困難。

大法學員耿玉蘭,1月29日在去食堂吃飯的路上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停止破壞!停止非法關押!”三日後,被惡警蘇靜(所長)、王曉峰(一大隊隊長)騙出、送入小號、非法關押11天。為此,很多大法學員絕食抗議。

二月份的一天,耿玉蘭在食堂喊“法輪大法好”,又一次被不法人員送到小號迫害,凍了11天。回來後躺了3天,高燒39.2度。3月19日,耿玉蘭不穿號服,打坐煉功。惡警制止無效後找來男惡警,打她的耳光,薅頭發,讓她出來,耿玉蘭不配和。之後,不法人員又找來幾個男惡警,再一次給耿玉蘭擡入小號,耿玉蘭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現在耿玉蘭仍被不法人員關在小號迫害。

耿玉蘭經常揭露邪惡,反迫害,遭到惡警崔弘經常的破口大罵、毒打。一次惡警崔弘打了她6個耳光,使她眼冒金星,耿玉蘭說:我不疼、你疼。惡警崔弘憤憤離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3/98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