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宋樹寶在王村勞教所慘遭迫害


東省蒙陰縣岱崮鎮丁家莊村大法弟子宋樹寶今年50歲,和年近八十的父母相依為命,於2004年農歷10月28日上午,宋樹寶被岱崮鎮派出所所長譚配濤等惡警非法抓捕,關押在縣看守所一個月後被送進淄博王村勞教所。他的父母整日憂心忡忡,吃不下飯,惦記兒子的安危,非常痛苦,實在令人擔心。

宋樹寶被抓捕時穿的很單薄,年前他的親人去看了兩次,所方要求必須罵師父罵大法才讓見,他的親人不願罵,結果不讓見人,也不讓往裏捎棉衣,連大門都沒讓進,裏面情況一無所知。最近他的親人又去了一趟,勞教所還是要求罵師父罵大法,他的親人還是沒罵,所裏的人生氣的說:“不讓見。”再說他也不在這裏,一來就住進了醫院,患多種病,肺氣腫,三四個人護理,你們湊點錢把醫療費支上,留點錢我們給他買補品。”他的親人說既然這樣了還不把人送回去,所裏的人說:不行。他的親人說:總不能把好好的一個人折磨死吧!所裏的人說:當然,不能讓他死了。由於見不著人,他的親人沒有給勞教所留錢,要求把棉衣留下,但勞教所裏的人竟然說:什麼都不需要。他的親人聽王村蹬三輪車的人說:勞教所裏看著法輪功學員快不行了有生命危險時,才急急忙忙往外送人,怕死在勞教所裏擔責任。從王村勞教所方面透露的情況看,宋樹寶被迫害的非常嚴重,他的安危非常令人擔憂。因為他被抓捕時根本就沒有病,身體非常健康。從98年修煉到被抓捕時從未吃過一粒藥,身體非常好,這一點全村的人都能作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