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集中營近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


師父新經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發表後,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的惡警由於作惡多端,內心十分恐懼。師父在經文中說:“一旦目前這個階段過後,眾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將開始。”恐懼的心理使它們惶惶不可終日。全所惡警立即到馬三醫院進行體檢。當時一大隊有幾個警察體溫高,查不出原因。它們不敢大意就把這幾個送到沈陽市內的中國醫科大去做進一步的檢查。表面上說是相信科學,實際上是害怕淘汰。

目前,一大隊的邪惡之首是大隊長王曉峰。在他的帶動下,表現最邪惡的惡警是黃海燕、崔紅。它們無端的給弟子加期,加期的弟子的名單都寫在食堂前面的黑板上,一板接著一板。王曉峰叫囂:“我想給你們加期太容易了,我的一句話就能給你加期,隨便一個什麼理由就能給你加期”。那種狂妄,好象它就是法律、至高無上。對於個別加不了期的學員,它就逼迫學員作假證。加期最長的為一年,更甚者將弟子直接送入監獄。

馬三家女二所的“超市”在蘇境的指使下,瘋狂掠奪學員錢財,很多東西都是假冒偽劣且變質、發黴、過期的商品。有的東西保質期已經超過一年半了照樣賣:綠豆糕掰開看裏面有蟲子在爬;“鄉巴佬”雞蛋打開後臭氣熏天。警察公開叫囂:“過點期沒事,吃不壞。” 這些破爛貨價格昂貴,可有些日用品不從它們那裏買還不行,因為接見時不允許家人帶任何一點東西。這樣它們還覺得賺得不夠,學員的錢卡不時的被多扣上幾元、十幾元。五年來,沒被多扣錢的學員沒有幾個。更可惡的是,當找到它們詢問時不僅不認帳,反而惡語傷人,侮辱人格,幾乎沒有人能把多扣的錢找回來的。有的農村的學員家境貧苦,省吃儉用,饑寒交迫,它們全然不顧,依然中飽私囊,真是人面獸心!

馬三家教養院原來掛著的“遼寧省思想教育學校”的牌子雖然被摘掉一年多了,但蘇境、王乃民仍摟著招牌不放。每當開會或講話時必定要說:我們思想教育學校如何如何。拒絕轉化的大法弟子在這裏受到殘酷迫害可想而知,但是每次它們的上級領導來檢查工作,它們馬上把沒轉化的弟子調出來、藏起來。記得2004年7月中央來馬三家檢查迫害大法弟子的情況,浩浩蕩蕩的來了19輛車。它們把提前兩個月就開始排練的節目搬了出來,弄的整個操場吹吹打打,好不熱鬧。檢查者滿意而去,蘇境等人造假成功,腰鼓隊成員減期一天,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慘痛事實被掩蓋,被迫害致死的弟子的事無人問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