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的野蠻暴力


自99年7.20以來,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對大法弟子野蠻迫害,部分事實如下:

惡警先對堅修大法者數次用電棍電擊並拳打腳踢,關禁閉。邪惡的田所長還指使各大隊的惡警對拒絕勞動、拒絕穿勞教服和公開煉功者上“死人床”折磨,一些從“死人床”上下來的人得由別人攙扶才能行走。對絕食抗議者則施用插管灌食,再不妥協就用開口鉗子撬開絕食者的嘴,並且長時間不放下,還采用註射藥物的辦法。

2003年一大隊曾對重新開始修煉者用電棍電擊乳房、生殖器等敏感部位,致使學員承受不住而重新妥協。七大隊先後強行對堅信大法者:柴紅艷、王明娟、劉柏仁、陳敬輝實行“死人床”折磨還給劉柏仁加期,並多次用電棍電擊陳敬輝,根據陳的慘叫聲判斷,電的很重並且持續時間很長。從早晨一直到中午才被放回來。有時她的手腫得象饅頭,有時看見她的後脖子被電得烏黑。

2004年惡警又根據省公安廳發的文件別出心裁,對堅強不屈者加期迫害,受害者其中包括孫小秋、王藝林、陳敬輝等,可憐又瘦又小的陳敬輝曾兩次遭受“死人床”的折磨,下床後只有七、八十斤重。還有人看見惡警畢明明指使郭大夫用開口鉗子撬開陳的嘴,使陳痛苦不堪,令人慘不忍睹。這些女管教身為女人卻心狠手辣。

經調查七大隊打人的惡警有:大隊長劉湖、侯淑紅、李幹事、趙靜,管教畢明明、惡警王慧玲,她曾拿電棍追趕陳敬輝,簡直明火執仗、無法無天。今將惡人惡事予以曝光,讓世人認清她們偽善的面具,醜惡的行徑,讓真象大白於天下,震懾邪惡。七大隊迫害大法的邪惡之徒還有:郝麗梅、姜麗茹、劉冰、寧文芝、李玉梅等。她們這些猶大,謗師謗法,協助惡警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打罵大法弟子。

黑嘴子女子勞教所電話:0431—5384312—5017
七大隊電話:0431—5384318
畢明明細0431--892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