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張桂霞被馬三家非法超期關押 家屬被拒相見


2005年1月末,被非法勞教三年的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大法弟子張桂霞勞教期滿,但馬三家的邪惡之徒不但不放人,也不許張桂霞的家屬見人。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大法弟子張桂霞,於2002年1月去農村發法輪功真象材料時遭惡人舉報,被非法勞教三年,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遭受迫害。因她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抗議邪惡之徒對她的非法關押和酷刑迫害,兩年後,被轉送到大連教養院繼續迫害。後來大連教養院解體,又被轉回馬三家。到2004年末,人已被折磨的骨瘦如柴。

此期間,為了救出生命垂危的親人,張桂霞的丈夫四處奔走,不斷托關系,找熟人。但都無濟於事。只因為張桂霞是煉法輪功的,在中國大陸對於保障公民的人權,法律只是一紙空文,再加上歷次政治運動搞株連,所以無人敢管。

三年多來,惡人從未停止對張桂霞肉體的摧殘和精神的迫害。好不容易盼到了2005年1月末,三年勞教期滿,張桂霞家屬到馬三家教養院要人,教養院不但不放人,連人也不許見。邪惡的說張桂霞正在裏絕食,表現不好要加期,家屬問多長時間,惡警拒不回答,還欺騙家屬回家等著聽電話。家屬救人心切,又沒見到人心裏沒底,只好上縣政法委找當時綁架張桂霞的政法委書記宋俊林說現已到期教養院不放人。可宋俊林厚顏無恥的說馬三家那片不歸他管。真是一個披著執法外衣的違法者的邪惡代表。

張桂霞的丈夫無奈,只能靠往教養院打電話詢問妻子的情況,但說話稍有不符合他們的口味對方就將電話無情的掛掉。現在就連這最後的一點消息也沒有了,面對無情的現實,張桂霞的丈夫每天憂心忡忡,心急如焚無時不在牽掛著妻子的安危,只好把唯一的電話號碼發給所有的親戚、朋友,求大家幫忙打聽妻子的近況,但都一無所獲,也不知道她被折磨成什麼樣子?是死?是活?兩年前見到的張桂霞已是瘦骨嶙峋青筋可數,真不知道她到底還能堅持多久!

在張桂霞被關押的三年中,她的家庭也因此而發生了很多變故,由於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使她的公公提早過世,多病的婆婆更是雪上加霜,孩子失去母愛造成的心靈創傷無以言表,大姑姐不幸去世。丈夫也因家裏發生這麼多的不幸打擊太大已是疲憊不堪。
相關責任人電話:

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三大隊一分隊的電話:024-89212252
馬三家教養院三大隊大隊長丘萍、副大隊長李明玉
遼寧省新賓縣政法委書記宋俊林 宅電:0413-5031879 辦公電話: 0413-508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