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教養院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


我是一個從馬三家教養院出來幾個月的大法弟子,在邪惡的高壓下,做了一個大法弟子不應該做的事,與此同時我看到一些馬三家教養院這個邪惡黑窩最黑暗的一面。下面就把它揭露出來。

在每年的年底,馬三家教養院的邪惡之徒都強迫轉化那些堅定的大法弟子,他們還從各地區(本溪、撫順、大連)招來一群打手,他們的招數是把大法弟子盤上腿給綁上,大背銬、罰站、蹲、吊……那裏的隊長都很殘暴,特別是一大隊正副大隊長王曉楓、王素珍,分隊隊任洪戰、黃海燕、薛鳳、石宇、張春光、崔紅,他們都親自毒打大法弟子。先是偽善,如不妥協,就露出了邪惡的本來面目。有的大法弟子被折磨的死去活來,強迫轉化不了的就送小號(小號在頂樓)。小號裏面有一個鐵凳子,把手腳全銬上,一天兩頓窩窩頭,兩次廁所。

在馬三家教養院被打傷、打殘,迫害精神失常的很多。我在那裏的時候,一分隊有一個老太太叫黃桂芬,50歲左右,就因為在2002年冬天在被強迫下所謂的“轉化”了,後來清醒過來了。薛鳳帶領一群猶大把黃桂芬吊起來,帶頭用皮帶抽打,導致胳膊致殘。為了封鎖消息,不讓她的家屬接見,關在一樓的一間沒有陽光的小屋裏,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對沒轉化、堅定信仰的大法弟子,惡人總是惡言惡語,嘲弄耍笑、諷刺挖苦,用盡了所有的汙言穢語來嘲笑那些堅定善良的大法弟子。這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很多很多我沒有看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