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白馬壟女子勞教所暴行:楊菊生被打殘,大腸脫垂


2004年9月份以來,湖南省株洲市白馬壟女子勞教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又遭慘無人道的迫害。

有的大法弟子被電棍電並被註射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有的被拳打腳踢;有的被罰蹲六天六晚,蹲得腸子都掉出來;有的被罰站,連續六天六晚站在小板凳上,連吃飯也站著吃。

白馬壟女子勞教所的惡徒還使用很多種酷刑逼大法弟子“轉化”,他們稱之為“攻堅戰”。由副所長張燕平、管理科科長朱志剛、龔超蓮親自上陣;特警隊隊長及有關警員天天到場,組織指揮對大法弟子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

楊菊生被打殘,大腸從肛門脫垂下來好幾寸,流血不止;李平被電棍電得暈過去幾小時;劉丹五個月未來月經(2004年1月份結婚,五月底被抓),邪惡之徒也不送她去醫院檢查,反銬吊起來幾天幾夜不準睡覺,還指使吸毒人員用洗廁所的刷子在其身上給其洗澡,刷出一道一道的血印子;李梅被毒打得走路都走不動。被打傷的人數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