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安徽省省建三公司大法學員郭愛新遭惡人綁架


安徽省省建三公司法輪功修煉者郭愛新,九月十日上午,被蕪湖路派出所、蕪湖路街道、省建三公司計數十人綁架,秘密關押在包河區黨校,已絕食絕水五整天,情況危急。

2004年9月10日,安徽省省建三公司書記鄭忠帶著蕪湖路街道、蕪湖路派出所數十人,未經主人允許,擅自闖入法輪功修煉者於風舉家中(省建三公司宿舍12幢205號)。這些人既不說姓名,也不出示任何證件,也無任何法律依據,強行將於風舉愛人郭愛新抓走,非法關押在包河區黨校。

於風舉、郭愛新沒有觸犯了國家任何法律。這種嚴重侵犯人權,隨意限制人身自由的流氓行為,竟然能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在綁架過程中,眾惡人將於風舉胳膊拉傷,不顧於風舉75高齡母親的苦苦哀求,幾個人強行將其鎖入房中。

行惡者包括:鄭忠、姚斌、袁勝球、彭守林、余夢生及蕪湖路街道男女數十人,片警鄧賢會。其余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7/84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