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沈陽大北監獄無限期關禁閉迫害大法弟子


沈陽大北監獄(又稱沈陽二監獄)於2004年搬遷到沈陽於洪區平羅鎮白辛臺子村(沈陽監獄城)。搬遷以前,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基本被集中在十二監區(搬遷後更名為二十監區),大隊長是李建國,副隊長是孟慶剛。搬遷後,除了在二十監區有40名大法弟子被關押外,大約還有40名大法弟子被分散到其它各個監區。

99.7.20以後,沈陽大北監獄一直沒有停止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他們不講法律、不講人權,瘋狂迫害大法弟子,迫害的手段之一是無限期的對大法弟子關禁閉,通常關禁閉時間為2-4個月,最長時間達到6個半月。截至2003年,原十二監區有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關過禁閉,他們是:王志成、宋國林、江虎林、吳海利、婁新華、劉明傑、甄士傑、宋萬首、張振學、金雲甫、叢中笑、閆海志、黃剛、胡國建、胡玉東、趙吉元、高玉勤、李尚詩、陳秀、孫倩、李延增、孟憲先、崔德軍等。大法弟子在關禁閉期間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身體傷害和精神摧殘,在小號裏早上4點半就起來開始坐板,不準動(號裏有監視器,號外有犯人輪班監視)一直到晚上九點才讓睡覺,並且夜裏不準翻身。

嚴管隊的主管邱幹事對大法弟子非打即罵,他經常指使犯人迫害大法弟子,該人在2004年搬遷後被監獄撤換,新來的隊長叫黃超。為了不讓大法弟子煉功,黃超讓獄警把大法弟子的雙臂和雙腿用木板固定住,然後將雙臂左右拉平固定在木板上,就這樣一直到晚上睡覺時才放下來,並且安排兩名刑事犯晝夜看守,一關就是幾個月。此外,在禁閉期間他們還對外封鎖消息,不讓家人探視、不讓同修之間詢問,被關兩個月禁閉的大法弟子解除禁閉後,需要恢復2-3個月後方能正常行走,禁閉時間超過三個月的一般都需要別人送回來(自己不能行走),禁閉時間超過四個月的體重下降三分之一,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康復,有的造成肌肉嚴重萎縮和嚴重貧血,甚至精神失常。2004年,大法弟子韓立國在沈陽大北監獄被迫害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