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舉報武漢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610頭目程康彥


湖北省武漢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武漢市委副書記、武漢市政法委書記程康彥,他是武漢610頭目。

2000年底,程康彥等來到江漢區洗腦班,開會時程汙蔑法輪功及創始人,要求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在會上發言表示不放棄信仰的幾位法輪功學員,在隨後幾天內被各自所屬派出所非法送往勞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8/81291.html#2004-8-7-ch-1

武漢消息:新一輪的迫害開始了,新的考驗開始了,這次大家都要爭取合格過關

在人類進入新世紀的時刻,邪惡勢力的表演者們沒有心思為人類進步做點什麼,而是加緊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據警方透露:武漢市政法委書記程康彥因治安、三陪等問題在北京挨了批評,發狠整治法輪功,定了六抓(上京、發傳單、貼真相、在家煉功、串聯、上網,具體不詳),且抓住就判。元旦前,不知誰又動了邪念,把煉法輪功的集中起來“辦班”,於是各區、街道、派出所,從辦事處主任、科長到居委會,從派出所長、刑警到戶籍,跟蹤,查找大法弟子,不論你是在家做飯,帶孫子,上街或在工作崗位上都以到派出所談話為由,一去不能返。至於“學習班”辦多長時間,回答“不知道”。內部人士說,是怕這些人到北京去,看來又是一個“無期”迫害。610辦公室的人各街道轉,檢查辦班情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6685.html



湖北武漢文化界打手炮制醜劇欺騙世人
2003年12月23日晚,在武漢市公安局禮堂,搞了一場偽托名目的誣蔑法輪功的鬧劇。據“長江日報”24日頭版報道(責任編輯田和榮、王善秋,記者王志新、通訊員縱兆雲、夏凱)中共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劉京、沒有任何學術成就的濫竽充數的院士何祚庥、湖北省委紀委書記(省610頭目)黃遠志及陳訓秋、李憲生、趙零、劉善壁、程康彥、殷增濤、黃關春、王成宇、楊向玲、胡緒 鵾、粱守恕看了這場鬧劇。

這場醜劇顛倒黑白,歪曲事實,蓄意詆毀法輪功和修煉人。報道還說:武漢市今年組織了兩次這樣的“大型文藝匯演”,各區組織類似小型“文藝活動”達20多場次。

江××政治流氓集團編造謊言,強行組織各種團體,作為政治任務去看,其罪惡目的是毒害世人,強迫洗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63862.html#chinanews-01022004-34


武漢市610逼迫各學校張貼造假宣傳畫

武漢市春節前發放了大量汙蔑大法和師父的宣傳畫,新洲區各鄉鎮、場、居委會各個學校都發放了此造謠資料(圖片畫冊、內部資料各一本),題目是“農村反X教警示教育宣傳提綱”,內容都是一些編造、歪曲法輪功的東西,非常惡劣。

今年2月分教育系統在610的指使下,每所學校(高、中、小學)硬性規定展出7天,有的學校還派了專職人員去講習,直接毒害學生,還有專人督促檢查。據了解農村有的學校知道大法好,沒有配合邪惡。

此事出現後,有的學員直接深入學校將造假宣傳畫當場撕毀,有力地震懾了邪惡。事隔不久,新洲區在武漢市副市長程康彥的指使下綁架6名大法弟子至劉集洗腦班。陳康彥宣稱要辦三期洗腦班,“要講指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5/71688.html#chinanews-20040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