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臺灣公民楊進義強烈要求吉林省遼源市國保支隊立即釋放臺灣家屬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項利傑的丈夫臺灣公民楊進義強烈要求吉林省遼源市公安局國保支隊立即無條件的釋放妻子項利傑回臺灣與家人團聚。
項利傑與楊先生結婚已10年(94 年8月15日登記結婚),項利傑修煉法輪功,於2001年2月5日被遼源市非法勞教三年,被強行送到長春黑嘴子勞教所,惡警逼迫項利傑放棄修煉,項利傑以絕食抗議,惡警就7-8人強行給項利傑進行野蠻灌食,一起用三根小手指粗的硬管子強行灌鹽水,有很少玉米糊。項利傑在當地看守所去醫院檢查時就有嚴重的心臟病,心肌缺血,胃脹等病,但是當地看守所還是強行把項利傑送到了長春勞教所。項利傑在勞教所呆了一年半,所裏帶她去醫院檢查診斷為“三度胃下垂”“冠心病”整天不能進食,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所裏怕出現生命危險,於2003年8月5日辦理保外就醫,現在項利傑在家沒有生活來源,失去了工作能力,病情嚴重且沒錢醫治,情況十分危機,所以做為她的丈夫已通過臺灣立法院和海協會要求當地正常的合理的讓項利傑回到丈夫的身邊。

當地公安局,國保支隊讓項利傑放棄修煉法輪功,並說不放棄法輪功就不準回臺灣,項利傑據理力爭,聲明這種行為是違法的,可是當地還是不放人。現在項利傑已向吉林省遼源市公安局國保支隊聲明不讓回臺灣就絕食以示抗議,絕食已於2004年8月1日開始,直到放回臺灣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