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丹東市魏麗明在馬三家集中營屢遭迫害


遼寧丹東市大法弟子魏麗明,女,41歲,因堅定修煉法輪大法,於1999年、2001年先後兩次被當地公安局非法勞教,送至馬三家勞教院。在馬三家集中營中,魏麗明因堅定大法,不屈從邪惡的無理要求,屢遭迫害。

2002年10月17日,魏麗明因拒絕看馬三家禮堂放映的惡毒攻擊大法、充斥著欺騙、詆毀與造假的邪惡影片,而在現場遭撕打,並被宣布加期三個月。

2002 年11月份勞教院借口“整紀”迫害,魏麗明在窗前立掌發正念,被坐班人(各室門口負責監視、匯報的值班者)張懷志舉報,被她所在的三大隊四分隊隊長張環強制隔離,不許睡覺、體罰、逼迫她寫“保證”並加期。魏麗明因拒絕戴“勞教人員”胸卡,被隊長張環用繩子將雙手扭至背後反綁在鐵床腿上三天,後送至“小號” 中關押長達一周左右,出來後手腫得像饅頭一樣。

2002年12月初,殘忍的強制洗腦“轉化”開始,魏麗明因拒絕洗腦而被隊長張環隔離在一樓庫房,幫兇“猶大”24小時監管,罰站、不許睡覺,灌輸欺世謊言“洗腦”,長達二十余天。在這20多天裏,魏麗明不能閉眼,更無法睡覺;不準走動,只能直直的站著,甚至連來例假也不讓換內衣,手足腫脹,嚴重摧殘和傷害了她的身體及精神。

2003年2月19日,在教務科方葉紅的洗腦課上,魏麗明因講真話,回答邪惡問題時說“法輪大法好”,而再次被隊長張環強制隔離在三大隊值班室,強迫她雙盤打坐,並剝奪睡覺和上廁所這最基本的人身權利。在此期間,魏麗明一再要求上廁所,遭到張環的拒絕,並故意制造難堪告訴她“要尿就往花盆裏尿”、“你不是要修煉嗎?我幫你修煉,這個屋就給你打坐。”逼迫她寫 “三書”。

2003年8月13日至9月20日一個多月的時間裏,魏麗明因拒絕讀、背《勞動教養人員守則三十條》,而被隊長張環隔離在辦公室,罰站、剝奪睡眠一個多月。後來,魏麗明的腿因長期罰站腫得像柱子一樣,麻木、失去知覺,腳腫得穿不上鞋,換穿大號拖鞋,長時間無法睡眠,困得眼睛幾乎睜不開,回室“開會”時,隊長張環告訴她左右的包夾人員(勞教所指派的、專門負責24小時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勞教人員):“不許她閉眼,一閉眼你們就捅她。”用這種殘忍的方式逼迫她寫“檢討”、寫“保證”。

魏麗明第二次被非法勞教兩年,本應2003年9月到期,結果馬三家集中營到2004年春節仍不放她回家。

2003年11月,魏麗明被實施“嚴管”迫害,早5:00--晚23:00坐小板凳,不許走動,僅可占一塊地磚的面積,一日三餐吃窩頭,不許給家裏打電話,不許到一樓買東西,晚間全室人都入睡後最後一個上床。

2003年12月,魏麗明被強制洗腦,再次遭受不許睡覺、體罰等迫害。2003年底,魏麗明年邁70多歲、兩鬢花白的老父母長途跋涉,互相攙扶著來到馬三家找女兒(當時她已被超期關押多日),馬三家集中營因她堅定修煉,借口加期不予放人,兩位老人傷心的離去。

這就是大法弟子魏麗明在馬三家集中營遭受部份迫害,也是眾多堅定的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一個縮影。我們呼籲眾多善良、正直的人們能給予大法弟子們以道義上的聲援,呼籲馬三家教養院停止迫害善良無辜的大法弟子--“真善忍”的虔誠信仰者與踐行者!呼籲諸如張環這樣的年輕警察能夠對自己的違法犯罪行為加以深思,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對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

========
 有關信息:
  三大隊四分隊隊長:張環 電話:024-89212252
  三大隊大隊長:李明玉
  三大隊一分隊隊長:趙敬華
  三大隊二分隊隊長:張磊
  三大隊五分隊隊長:關麗英
  三大隊六分隊隊長:裴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