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女子監獄惡警和刑事犯人毒打大法弟子


(1)左秀雲幾次被惡警打得不省人事

大法弟子左秀雲,40多歲,幼兒教師,2001年3月因講真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她初到女子監獄四中隊就被罰站幾天幾夜,但她沒有屈服。接著就被叫到招待所去毒打,由監獄長陳招弟親自主持,把獄中兇惡的罪犯召集去連續毒打她。左秀雲被迫無奈違心的寫了“保證”。過後左秀雲醒悟過來,向獄警要她所寫的,招來更大的魔難。

惡警招來最兇惡的罪犯毒打她,她幾次被打得昏迷不醒,但她堅決不屈服,惡警又連續幾日幾夜的迫害她幹活,不讓她睡覺,叫她拔海綿片,她手拔得腫了起來,都爛了,惡警仍逼她幹活,甚至殘忍的不準她上廁所,左秀雲因此昏迷過去,被送到建新勞改醫院搶救,連醫生都說會出現生命危險,怎麼能這樣折磨人。

盡管邪惡使盡了招數,左秀雲都坦然不動。

(2)王朝玉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大法弟子王朝玉,40多歲,因向世人講真象被非法判刑七年,關押在福建女子監獄新監區十五隊。

那天惡警在號房裏放汙蔑大法的錄像,王朝玉就大聲呼喊“法輪大法好!”馬上招來一頓毒打,十五隊隊長惡警林寶珠指使同號房犯人對王朝玉拳打腳踢,用鞋跟朝她身體各部位密密的猛擊,用臟臭襪子堵她的嘴。惡警還把她雙手向後銬起來,晚上睡覺又把她四肢扣在床上,使她不能動蕩,連續幾日幾夜的這樣折磨,但她沒有屈服,仍然高呼正法口訣。惡警慌了,又把她雙手分開,扣在床兩頭,用膠布封住她的嘴巴。王朝玉仍掙紮著說:“你們休想扣住我,我要去救人”。監獄長陳招弟親自指揮惡警與罪犯扣的扣,綁的綁,把王朝玉捆綁得結結實實,然後指使獄醫強行灌入破壞神經的藥物,王朝玉就這樣被惡警迫害至瘋。

惡警和罪犯們還要汙蔑說王朝玉瘋了是練功練的,是走火入魔。真是無恥至極,而獄中稍有良知的人也說:太殘忍了,好端端的一個人進來,沒幾天就被迫害成這個樣子,簡直毫無人性,天理不容啊!

最惡毒的是,監獄裏還指定一個高個子從小習武的經濟犯林恒娥專門看管她,隨意打她,同號房的人誰都可以打她,想打就打,王朝玉忍受了常人無法忍受的魔難。

在車間裏,王朝玉只要動動嘴或動動手(她被灌入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後,雙手常會在胸前劃動,嘴巴也會不由自主的動),或坐在矮凳上,腳稍微有點彎曲,一些罪犯就會去報告惡警說她練功而遭到毆打。

此外,惡警還不準王朝玉上廁所,使她長年沒吃飽一餐飯,喝足一次水,以致她身體被迫害得及其虛弱,冬天她穿很多衣服也仍是冷得發抖。

(3)獄警縱容罪犯汪玉瓊毒打折磨大法弟子。

在福建女子監獄新監區十四隊,有一個被判無期徒刑的毒品犯,名叫汪玉瓊,30多歲,在獄警的指使縱容下,極其殘忍,被非法拘押在女監的大法弟子幾乎都被她毆打折磨過。

2001年5月,郭錦美因在獄中傳遞師父經文遭同號房罪犯毒打,隨後又被汪玉瓊拖到衛生間進一步毆打,郭錦美被折磨得有氣無力,汪玉瓊仍不肯放過,又把她拉出去長時間罰站,胯下夾一本書,書掉到地上就要遭汪的拳打腳踢,或無限制的延長罰站時間。

大法弟子鐘晶不足30歲,大學畢業,在某公司當翻譯,因講真象而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獄中,她堅強不屈,被同號房罪犯毒打罰站,不準她上廁所、洗澡、睡覺,最後拖到招待所迫害七天七夜,受盡汪玉瓊的折磨。

劉秀軒,40多歲,因堅信大法,拒絕配合邪惡,惡警指使同號房的罪犯對劉毒打折磨,現劉秀軒也被折磨得咽不下飯,身體極為虛弱,歹徒汪玉瓊仍不放過,尋找一切機會繼續對劉折磨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