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遭馬三家集中營野蠻摧殘迫害大法弟子實例


1. 大法弟子黃桂芬,阜新市阜新縣平安地鎮人。2002年12月,在馬三家勞教所“幫教團”的酷刑下強制轉化,在所謂的新生課中,因堅持信仰被拉出教室。惡警方葉紅說等省廳解決,而實際情況是:在惡警薛鳳的指揮下將黃桂芬的胳膊打折。黃桂芬現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的一樓,由專人看著,處境艱難。
2. 大法弟子陳紅 ,鐵嶺人,幼師畢業。在馬三家酷刑下被迫妥協。2003年4月聲明堅持信仰,惡警崔紅對其又一次用刑,致使陳紅兩手臂傷痕累累。在2003年12月,陳紅被惡警崔紅送入“幫教團”,強行雙盤6天6宿,又在室外凍了4天。大冬天只穿著毛衣,裸露雙手在外面銬著。
3. 大法弟子劉××,沈陽人。被惡警酷刑折磨,因堅持信仰,在惡警薛鳳的操縱下,讓其雙腳離地,兩手一上一下在背後銬在一起,下身衣服被扒光,惡徒用木板抽打下身……
4. 大法弟子王陽,21歲,撫順人,高二被學校開除。在馬三家被酷刑折磨,仍堅持信仰,被惡警黃海燕反銬吊起來,然後用紙或塑料點燃燒手。
5. 大法弟子邵景榮,鳳城人,四十多歲。2002年酷刑折磨下始終未寫三書,蹲小號受盡折磨。在2003年的攻堅戰中,邵景榮被送入“幫教團”,雙腿被男惡警踢得不能走路。天天窩頭鹹菜、不讓睡覺。目前仍堅持信仰,仍在被迫害中……惡警王淑征、王曉峰親自參與了迫害。

馬三家勞教所女二所一樓關押著被迫害殘疾的大法弟子和堅定的大法弟子,整天由人送飯,不見天日。

宋彩虹連續兩個春節都是在小號裏度過的,李冬青也連續蹲了兩個月的小號了。小號裏環境極其惡劣。寒冬臘月小號的窗戶、走廊的窗戶都敞開著,下身的厚衣服被惡警扒掉了,穿著單薄的秋褲坐在冰冷的鐵凳子上。雙手雙腳被雙層鐵環固定著,不能動彈一點,24小時只能上一次廁所。夜——很冷啊!冷風刺骨。我聽到“法輪大法好”的聲音,這是同修宋彩虹在與寒冷抗爭。天很冷啊!每當她喊,惡警就用電棍電她的嘴。同修李冬青在小號連續呆了兩個多月了,地板上落下成把的頭發……

2002年8月馬三家勞教所和沈陽市某區法院,對馬三家勞教所三名快到期的大法弟子宋彩虹、李黎明、李冬青進行了非法審判,把她們綁架到大北監獄。在宣判的那天,三個大隊被劫持的一千多名學員,見證了這次邪惡的審判。開始宣讀時,李冬青用正義的聲音證實大法:“大法弟子是沒有罪的,我們是社會上的好人。迫害大法弟子的,你們都將成為歷史的罪人。”……不一會兒“法輪大法好”的聲音開始在會場上響起,全副武裝的男惡警立刻把喊“大法好”的學員雙手背銬,堵住嘴押走。在宣讀過程中,“法輪大法好”的聲音不絕於耳。堅持信仰的學員都被兩個包夾看著,有的分隊的包夾在堵學員的嘴;被押走的學員被惡警用很寬的封條將嘴和頭發纏住。在即將結束時,李冬青將判決書扔在地上;宋彩虹高喊“法輪大法好”。三名同修被惡警帶走,學員們眼裏充滿了淚水。

宋彩虹,葫蘆島市綏中縣人;李黎明,沈陽市某中學校長;李冬青,沈陽市人。這三名大法弟子在馬三家勞教所三年中受盡了折磨,被非法判刑以後綁架到大北監獄繼續迫害。喊“法輪大法好”的學員後來都被加期6個月。

2002年以來馬三家勞教所一直進行殘酷迫害。對拒絕穿囚服、不戴胸卡、不上課、不上間操、不勞動的大法學員實行強制措施。蹲小號、不讓睡覺、全天蹲著、晚上蹲一宿或者半宿、加期等等。最後吊起來,雙手反銬住,腳尖離地,衣服扒了只穿囚褲,在外面凍著。包夾2小時一換,輪流看著。2002年12月,葫蘆島、錦州、本溪……等地教養院惡警匯聚馬三家,對不屈服的大法學員進行精神摧殘和肉體折磨。馬三家勞教所進入第一次攻堅戰。首先剝奪了大法學員的睡覺權利,天天灌輸造謠誣陷;讓學員蹲著,兩腿緊閉,雙手放在膝蓋上;有的用手銬銬著,不讓上廁所;大多數是雙手銬在暖氣管子上,腳尖點地,不讓上廁所,一直逼寫三書。在吊銬的過程中,使用電棍、電針、電棍電手銬等。在這期間,外來的這些惡警手段更加殘忍。不讓睡覺讓蹲著,一閉眼惡警就用手指頭捅你眼睛、或者拳打腳踢;強行把腿盤上用繩子綁起來;用牙簽沾辣椒面往眼睛裏弄;蹲小號——把衣服扒了,穿著單薄的下衣,雙手雙腳用鐵環固定住,一個姿勢(不能動)坐在鐵凳子上。24小時只上一次廁所。走廊和小號的門都同時敞開,過堂風。零下十幾度,有的大法弟子的腳都凍出黑點了。2003年4月5月,馬三家勞教所進入第二次攻堅戰;2003年10月進入第三次攻堅戰;2003年12月,各地區幫教團(遼寧各地區勞教所惡警)再次進駐馬三家。學員被隔離在陰暗的角落裏全天站著,不讓睡覺,被折磨得筋疲力盡後送給幫教團。惡警把學員的腿強行盤上,一點空隙也沒有,雙手銬在背後。有的是上下反銬,有的是腦袋與腳銬在一起。手段極其殘忍,逼寫四書、五書。在馬三家不時聽到撕心裂肺的慘叫。善惡有報、天理昭昭,殘害大法弟子的惡警最終都將難逃法網!等待他們的是永遠還不完的罪!

馬三家的最大特點就是造假。讓學員買本抄寫各種科目,以供參觀的看。參觀的一來,就弄好吃的;參觀的一來,就大掃除;參觀的一來,就去室外進行各種課外活動。拍攝各種逢場作戲的鏡頭,用來做假宣傳,說馬三家如何好。造謠的宣傳掩蓋不了本質的邪惡,馬三家勞教所就是邪惡的黑窩、人間的地獄。

在馬三家,大法學員根本沒有自己言論的權利。一個局外人是無法想象這裏的邪惡、造假、偽善、陰險。家屬接見都有隊長或者大骨幹監護,吃飯時都不例外。當家屬被提問對法輪功的認識時,有的家屬說不參與此事;或說叫我怎麼說呢?惡警就不讓家屬接見。大隊長王曉峰就是這樣幹的。

馬三家勞教所部分惡警名單
蘇境(所長)、王乃民(副所長)、王曉峰(一大隊大隊長)、王淑征(一大隊副大隊長,營口人,邪惡至極兇狠毒辣)、石宇(海城人,沈陽市師範學院畢業)、薛鳳、黃海燕、任紅戰、張春光、崔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6/74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