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寧夏靈武市防疫站退休幹部張毓芳一家人的遭遇


張毓芳,女,60歲,寧夏靈武市防疫站退休幹部。因堅修法輪大法,在2002年2月21日,被非法關押在寧夏少年女子勞教所,判勞教二年。

張毓芳在勞教期間,遭受了肉體與精神的折磨和摧殘。每天十幾個小時高強度勞動使她血壓逐漸增高。勞教所對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強行洗腦。大致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全封閉式,約一個月時間,關在監室裏,24小時被“幫教”嚴密監控;並強迫看洗腦材料,寫筆記心得,思想匯報。第二階段是半封閉式的,約一個月時間,強制觀看侮辱大法的錄像節目,每天寫“認識”。第三階段是鞏固階段,逼迫大法弟子妥協,寫所謂的“三書”,並威逼利誘,強迫檢舉、揭發等。張毓芳,在這樣的精神和肉體的壓力下,血壓升高至200多。迫害還在繼續著,終於導致她得了腦血拴。她臥床五天,其他大法弟子餵她才能吃上幾口飯。這才送武警醫院,呆了一天一夜也沒治療又送回所裏讓她揭批法輪功,辱罵師父等。還得讓她站起,她站起就跌倒什麼都不知道了。這樣子一個星期後,才通知家裏來人。這是 2003年4月10日,送醫院已經不省人事,面目皆非。在市醫院治療一個月,還是半身癱瘓,已經殘廢了。迫害她的管教是張曉燕、馬莉。

在邪惡迫害大法期間,張毓芳的丈夫徐耀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寧夏白土崗勞教所,女兒徐燕(大法弟子)被迫流離失所。後來徐燕得知母親住院後回來服侍她。期間,馬政委和幹警偽善地來到醫院,並信誓旦旦地對她女兒徐燕說:“你再也不要走了,放下心來好好服侍你媽。”那時鬧“非典”,醫院不讓住了,就這樣張毓芳才得以出院回家。女兒徐燕在家服侍不能動的母親。

2003年8月23日,突然幾個警察強行從家中綁架了徐燕,送往看守所關押五個多月,並於2004年春節後被非法判刑三年,現在寧夏女子監獄。

目前張毓芳仍然半身癱瘓,躺在破碎的家中,大小便不能自理。

寧夏少年女子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部分管教及電話:
馬燕(政委)13995096968
張曉燕130142925310951-4083712(宅)
馬莉0951-8107655
四中隊幫教隊(轉化班)0951-407456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