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大法弟子紀實


自從99年7.20開始,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一直對大法弟子進行滅絕人性的迫害。在獄中得法的大法弟子因堅定實修個個進過小號,例如胡桂艷、張艷芳等人。有的春天進去秋天才放出來。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是在小號度過的。除了打人和用膠帶封嘴之外,監獄還采取凍、餓等方式企圖逼迫她們放棄修煉。2002年以前監獄兩次給小號大法弟子喝稀米湯,最長時間各達五、六十天,直至馮海波等人餓昏後才正常給飯吃。
從2002年初開始,全省各市縣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陸續來到女監。2002年9月至2003年初,以610辦公室為主,各監區積極配合獄領導的命令,采取暴力等手段強迫大法弟子放棄信仰。關小號、戴戒具,罰蹲,不許睡覺,二監區成為洗腦基地。堅決不妥協的大法弟子從2監區調出來。這期間集訓隊和610辦公室聯合迫害大法弟子,對入監不屈服的大法弟子一到集訓隊就強行隔離,關進二樓中廳等到處,罰蹲、開飛機、獄偵的幹警親自動手毒打大法弟子,當時集訓隊隊長王亞麗更是不甘示弱,多次親自動手毒打大法弟子。繆曉路、張椒哲、楊秀華、董玫瑰、畢雲亭等數十名大法弟子先後被押入小號受迫害。被迫妥協的付麗華只說一聲“我想聲明”就被身邊的聯保告發,關進小號坐鐵椅子,後來又戴背銬。任淑賢分到文藝隊後又聲明繼續修煉法輪大法,結果從文藝隊調進八監區,受到更瘋狂的迫害。2003年春天,為了爭取平等,在人權被嚴重踐踏的情況下,各監區大法弟子先後罷工,八監區將罷工的大法弟子吊在床頭上最多達22天。由於大部分大法弟子在承受迫害中仍堅修大法心不動,被迫寫悔過書的學員陸續聲明,監獄解散610,這場鬧劇才草草收場。

2002年9月11日從牡丹江被綁架來的16名大法弟子在當天就受到迫害。丁玉、劉坤、宋清、高英、趙欣、吳秀芳、李景偉、李雪蓮16人一到集訓隊就因不屈服而受迫害。她們被分別押在不同地方,男女幹警一撥一撥地進來,只要集訓隊隊長王亞麗說一聲“這個人頑固”,幹警就毒打大法弟子。他們一撥接一撥地輪流打人,打一陣問一句“還煉不煉功?”一直迫害到深夜。獄偵科科長楊利彬、集訓隊隊長王亞麗等人帶頭打人,李景偉心率140/分,低壓60,也未能幸免,最後被打得虛弱不堪才住手。牡丹江來的大法弟子堅定不移,惡人就給她們剪鬼頭,繼續迫害。

2002年秋天,因為反迫害罷工,聞傑等人被關進小號長達50余天,從小號回到七監區後,隊長張秀麗仍對她進行迫害。一天24小時戴背銬,吃飯上廁所都不許摘,晚上不準上床,逼坐冷板凳。當時環境十分惡劣,大法弟子之間說一句話都要挨罵。聞傑、陳偉君放下生死往外闖,闖到監獄大門外被抓回,被幹警圍住一頓打。後來七監區石穎及肖林又去小號動手打陳偉君。聞傑戴背銬期間,因為找張秀麗隊長談話,潘慶麗挨打,張秀麗親自動手打她,當時就打壞兩顆門牙。王淑霞找張秀麗隊長談話,張秀麗遷怒於她,逼她蹲下,她堅決不配合,被關進小號近50天。

2002年,獄長王星,副獄長儲淑華上任後,親自指揮布署迫害大法弟子,儲淑華命令不許給押小號的大法弟子吃飽飯,每頓只給玉米稀粥。為了抵制虐待,大法弟子楊秀華、劉永娟、畢雲亭、董玫瑰、王淑霞、陳偉君絕食十余天抗議,灌食時場面非常殘忍,雙手背銬在監欄上,男幹警揪住大法弟子的頭發,灌食時後接棍的趙院長不許摘支口鉗子,兩小時後,劉永娟的嘴被支壞。這期間,馮海波超期關押55天以上,聞傑、陳偉君也被關押長達40天。

2003年5月,因為煉功,七監區劫持的大法弟子沈景娥、李景偉被副隊長崔艷銬著吊在二層床的床頭,沈景娥的一只胳膊被吊壞,直到今天仍腫得象木棒一樣。鄭金波在床上閉眼,刑事犯人就說她煉功了,在崔艷的指揮下,被刑事犯崔雪等人從二層床上擡起四肢,扔到水泥地上,半天沒起來,又被擡到監獄醫院。回來後被銬在床頭。2003年5月13日,副監區長崔艷不問青紅皂白,偏聽偏信惡人歪曲事實的謊言,和巡邏隊長王亞麗(從集訓隊調入巡邏隊並監管小號,王亞麗在小號最冷季節扒去大法弟子棉衣、毛衣,只許穿線衣,光腳,還在夜裏開門有意凍大法弟子,還多次打大法弟子,超期戴刑具)帶領一群男女幹警迫害大法弟子,陳偉君、陳雲霞被綁在床頭,王淑霞被吊在床上,潘慶麗、鄭洪麗被打。大法弟子韓興麗夜裏只在床上坐了一會兒,便被四監區幹警告到獄裏,七監區辦公室,大監區領導,幹警和獄裏派的男幹警將她一頓毒打,臉被打青,有目共睹。

最近,因為大法弟子點名不蹲下,副獄長儲淑華給各監區施加壓力,五監區朱文芳被關小號20余天,惡徒不許穿衣服,讓她光腳,戴背銬20余天,手都銬壞了,也沒能使年過五十的朱文芳屈服。五監區天天晚上讓刑事犯在點名時迫害拒不蹲下的大法弟子長達三個多月。10月下旬,獄裏派獄偵幹警,防暴隊幹警直接參與迫害七監區大法弟子,肖林先後兩次動手打大法弟子。白天將大法弟子拉到男犯院裏,企圖讓大法弟子跑步,大法弟子不跑也不走,在冷風裏凍了一天。晚上點名時讓刑事犯強按大法弟子蹲下,大法弟子不屈服,高喊“法輪大法好”。七監區領導親自指揮刑事犯把吳麗君、王法娟、65歲的呂淑芹、高秀榮、孟兆芹、王玉賢、王淑霞,田桂英、鐵俊英和63歲的宋秀玉10名喊“法輪大法好”的大法弟子綁起來或銬起來,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晝夜迫害,最長達13天。七監區的幹警有意將大法弟子關押在沒有暖氣的水房裏。刑事犯曾揚言:“凍一宿,你們就告饒。”見大法弟子不妥協,刑事犯人又變換方式辱罵大法弟子。與此同時,七監區一部分被劫持的大法弟子被拉至男犯大墻下一連凍了六天。鄭洪麗被凍暈死過去。(其它10多名大法弟子仍被迫害)

女子監獄無視國法,迫害大法弟子,有兩方面原因:一、監獄領導縱容指使幹警執法犯法。2003年9月惡警對八監區劫持的大法弟子迫害到了令人發指的地步,都是監獄領導親自參與的結果。二、刑事犯打大法弟子,有各監區領導撐腰,做主、有幹警支持。迫害八監區大法弟子時,個別刑事犯不打人,幹警就打刑事犯人,因為有能得高分,能報卷減刑的好處,八監區刑事犯李桂紅、李桂香、趙威等到人用牙簽支大法弟子眼皮,往眼裏漱鹽水,用長針紮安玲的腿,腳尖,骨頭。用膝蓋頂大法弟子陰部,還用棍捅。在暴打八監區大法弟子的同時,采取各種慘無人道的手段折磨大法弟子。七監區的楊淑華、邵中梅等人暴罵大法弟子長達幾個小時,值班幹警無一人過問。晚上罵完早晨還接著罵,七監區大法弟子集體絕食搞議,她才有所收斂。大法弟子點名不蹲,崔雪在身後猛踹65歲的吳淑芹,她的腿不好,身體重重地摔在地上,第二天就口吐鮮血。在這裏,刑事犯打罵大法弟子的事舉不勝舉。

女子監獄欺上瞞下,有關部門來了解情況搞調查時,從來不讓大法弟子參加,有時甚至把大法弟子帶到別處藏起來。不許大法弟子往信箱裏投訴,更不許大法弟子申訴,申訴是法律賦予我們的權利,可女子監獄淩駕於法律之上,強行剝奪我們的申訴權。

誰沒有父母兄弟?誰沒有丈夫兒女?可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坐落在省城的女子監獄,大法弟子的人格被汙辱,人權被踐踏,監獄領導、幹警熟視無睹,沒有人敢堅持真理,敢為大法弟子伸張正義。國家的法律法規如同兒戲。無論環境怎麼惡劣,無論惡人怎麼瘋狂,我們都堅信師父與大法,歷盡磨難的大法弟子一定會走向光明和美好的未來。

監獄為加重迫害大法弟子,從2002年9月份開始,親友來接見必須報告自己是犯人,不報的,有的幹警當著家人面就打,借口是法輪功沒人性,連親人和孩子都不要了。這是何等的強盜邏輯!七監區不許法輪功學員打親情電話,家人來信不能及時轉發。五人聯保,4個犯人看一個人,大法弟子上廁所一個人看管,吃飯一個人看管,早晚一個人看管。白天一個人看管,如有不配合者連打帶罵,嚴重踐踏我們的人權,晚上睡覺在“夜崗”(犯人)看管,一天24小時看管。

七監區副大隊長崔艷,看見大法弟子閉眼睛,拿手提包挨個打,當著大法弟子面告訴犯人“揍她們,對她們狠點兒”。11月28日早晨,八監區大法弟子韓英,周春玲,蘭洪英等六名大法弟子因拒絕參加勞動改造,拒絕出工,被犯人強行拖至車間。其場景慘不忍睹。有的兩個犯人抓住大法弟子的棉襖後脖領子,有的一個犯人揪住大法弟子的頭發,由於大法弟子不配合,使大法弟子的整個身體在樓梯的地上和雪地上滑行,它們(刑事犯人)還聲稱就和拖“死倒”一樣。大法弟子高喊著“不許迫害大法弟子,迫害大法弟子有罪”。這樣的人間慘劇在黑龍江女子監獄經常上演。11月20日左右,七監區被劫持的武麗君,陳偉君,沈景娥因不配合五聯保犯人的看管,不和他們一起出工,也先後被拖至車間。這樣對人權的踐踏,對人格的汙辱,視人命如草芥的慘劇,竟無一人過問。

七監區副隊長崔艷指使犯人打大法弟子,說:“不聽話,就關上門打,還用告訴你們呀!”於是盜竊犯趙月苓等人以不和它們一起收工為由,將大法弟子張艷華,徐曉巍關在寢室裏打,還不允許其他大法弟子看,專門讓一個犯人在門口把門。大法弟子將被打的情況告訴幹警,隊長她們只說要處理,卻不了了之。

11月28日,五監區全體堅定實修的大法弟子,因不參加犯人點名,報數,不蹲,不帶犯人名簽,並集體煉功,拒絕穿“勞改皮”(勞改犯的衣服)而被殘酷地折磨,八名被關進小號,17名被強行拖到冰天雪地裏凍,其余戴著背銬在監舍裏,晚上也不許睡覺。白天在雪地裏凍的大法弟子還被強行坐在冰冷的地上,不讓睡覺。由於她們不承認自己是犯人,某副獄長親自用大紅布寫上“犯人某某”強行縫在大法弟子的衣服上,大法弟子撕下來就再縫。一天只給吃兩頓玉米面粥,看管的犯人每人拿著一根小棒,不聽話就打。這幾天笤掃,板凳都打飛了好多個。有的大法弟子的頭發還被剃的長短不齊(民間叫鬼啃頭),完全是文化大革命時的那一套,目前這種迫害仍在繼續。

12月1日,二監區24名大法弟子又因抗拒勞動改造被強行拖到冰天雪地裏挨凍,還不讓穿棉襖。現在女子監獄大法弟子正在被殘酷地折磨,受著非人的虐待,呼籲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發正念鏟除這裏的另外空間的邪惡,同時向有關部門反映,停止這種迫害。

此文是獄中輾轉傳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