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女二所二大隊惡警和猶大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強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長期超負荷勞動。說是周一至周五上午勞動,下午洗腦學習,晚飯後自行安排。可是長期以來一直是午後12:30勞動至晚9點,周六、周日從早上7:30開始至晚上9點,嚴重摧殘學員的身心健康。有年老體弱的學員被迫害得累倒昏迷、甚至死亡。二大隊五分隊曾有一個叫白淑珍的學員,就是在晚上8點多鐘還在強制勞動時突然暈倒,鼻子出血,不省人事,死亡的。

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學院樓一樓是惡警、猶大對大法弟子實行所謂“嚴管”、酷刑的場所。這裏與世隔絕,惡徒們在這裏肆無忌憚的虐待、打罵學員,常常聽到學員淒慘的叫聲。每個大隊給三個房間共九個,被所謂“嚴管”的學員一呆至少一個月。現有一大隊一學員被打得四肢癱瘓,大小便不能自理。

惡警路躍琴、王學秋、猶大劉志賢、於秀軍、王玉偉、李艷玲、李艷英迫害大弟子鄭菊香。自2003年10月上旬(加重迫害的“攻堅戰”三個月)開始停止吃正常供應的飯菜,每天吃窩頭、鹹菜。惡徒把其他學員吃剩的飯菜寧願倒掉,也不讓她吃一口,不準她與學員正常起居,甚至不準睡覺。猶大們在惡警指示下經常拳打腳踢辱罵她。

惡警齊福英、猶大蘇麗芝、王德平、李秋玲、姜春香等迫害大法弟子李輝。孫艷麗自2003年10月上旬(“攻堅戰”三個月)開始不準她上床睡覺,曾半個月不準合眼,吃大餅子、鹹菜,用身子捆綁雙腿(打坐姿勢),強行洗腦。

惡警孫秀榮、楊曉鳳、代玉紅、王正麗、付卓華、猶大張輝霞、王明雪等迫害大法弟子王坦、崔雅寧。惡徒對王坦拳打腳踢,鼻孔穿血,倒吊昏死過去。王坦被迫害得食欲不振、骨瘦如柴。惡徒對絕食後的崔雅寧灌大蒜水,現腸胃、心臟留下後遺癥,身體虛弱。現兩人都被無限期加期。

惡警王秋菊、猶大趙立輝、王素雲迫害大法弟子楊越軍、丁璐。自2003年10月開始,惡徒逼迫楊越軍、丁璐整天坐小板凳,被限制在一塊地磚上,不準上床睡覺。每天吃大餅子鹹菜三個月。惡徒還威脅說如不轉化就送大北監獄。

為使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大法,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還請一些所謂的專家、學者來講話。學員們說我們在做好人,它們就請一個叫張世廣得講孔子的學說。學員們說我們是修煉,它們就請一個叫孫澤先(遼寧中醫學院)的講他所研究的佛教、道教及氣功是怎麼回事。學員們說我們是鍛煉身體、祛病健身。他們就請一個叫李世昌的講他研究的生命、人體及健身方法,讓學員學練,書錢79元。在此奉勸這些所謂的專家學者,不要再做助紂為虐的壞事,不要再做江氏流氓集團的幫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