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因不承認有罪 法輪功學員被上大掛、剝奪睡眠


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陳雲霞等七、八名女性大法弟子從2003年12月4日至今,被監獄惡警長期剝奪睡眠,受到戴背銬、蹲水房等迫害,只因為法輪功學員們不承認自己是犯人,不戴胸簽。

迫害不斷升級。犯人楊叔華在惡警的指使下,4月6日10點至午後2點30分給陳雲霞上大掛,兩次處於昏迷狀態。崔大隊長在4月9日給陳雲霞上大掛兩小時,一直到不會說話才放下來,這時她已休克過去了,至今陳雲霞後腦麻木,記憶力減退。這次折磨迫害是因為她“閉眼睛”。法輪功學員靜坐閉眼睛,就被惡警認為是在煉功,就要施加迫害。

4月10日,也就是這件事發生後,惡警吳雪松恐嚇法輪功學員:不許把迫害實情說出去,如還敢閉眼或說出去,比上次還狠。每次都是犯人出工後,惡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上大掛迫害,很少有人知道此事。

被上大掛的還有其他4個法輪功學員,有的被吊了三天,王法娟至今臥床不起,不能行走,廖小露兩次昏迷,至今胳膊擡不起來。大法弟子鄭金波已被折磨昏死過去。李冬雪也曾兩次昏迷。

監獄長還說別讓她們抓到把柄,告都告不贏。

大法弟子王叔霞為被上吊刑的同修鳴不平,絕食要見獄長,絕食4天時就送去監獄衛生所強行灌食,每3小時灌一次,灌食後押進小號,現已關押在小號兩天。

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總機:0451—86684002—8008(五監區)
監獄長:徐龍生
副獄長:劉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