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浙江金華朱作新遭十裏坪勞教所超期劫持迫害


【明慧網2004年4月8日】浙江金華法輪大法學員朱作新,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金華市公安局政保科李華民帶走,並於1999年10月被非法勞教一年。在這一年當中,朱作新受盡了十裏坪勞教所的非人折磨。

2000 年4月,他在七大隊被強制坐老虎凳數日,被關禁閉34天;2000年7月被強制坐控制椅。還被加了期。2000年11月底到期,朱作新被釋放後,他向金華市政府有關部門書面提交了有關浙江十裏坪勞教所違反人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誰知,有關部不但不思改過,反而對朱作新進行瘋狂的報復。

2001 年元宵節那天,金華市婺城區公安分局惡警,夥同鄉政府無任何法律程序,強行抄朱作新的家,抄出了許多大法資料。這些惡警誘騙朱作新85歲的老奶奶:“只要你把這些書燒掉,就不把你孫子帶走”。85歲的老奶奶上當受騙,將書燒掉了。結果,公安還是將朱作新帶走了,並非法勞教3年。

2001年3月上旬,為了強制朱作新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十裏坪勞教所惡警在四大隊強制他坐了9天9夜的控制椅(一種限制人吃喝拉撒,活動,不讓睡覺的刑具,人被整天固定坐在那兒),妄圖摧毀他的意志。未得逞。

然後,惡警又把朱作新轉到七大隊禁閉室繼續折磨他。朱作新堅貞不屈,在禁閉室堅持煉功,被七大隊惡警蔣茂龍,將其單手吊銬在禁閉室的鐵門上長達2個多月。 期間不讓上廁所,任其大小便拉在褲子裏,不讓洗漱,限制飲食。

2001年5月20日,站了兩個多月的朱作新昏了過去。惡警用冷水將其潑醒後, 問他還煉不煉?朱回答一個字“煉!”說完又昏死過去了。最後被送到龍遊醫院打了三只強心針才搶救過來。

2001年12月底, 勞教所讓朱作新寫年終總結。朱作新寫了法輪大法的傳出,如何使人類的道德回升;如何使修煉者身心受益等等。為此,他又被惡警施以種種迫害,一直到2002年的大年三十,一無所獲的惡警才暫時停止了對朱作新的惡毒折磨。

2002 年5月,惡警讓他看“焦點訪談”中的誹謗法輪大法的節目。看後,朱作新提出: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為什麼不來采訪象他這樣的真正的煉功人,聽聽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心聲?盡造謠誹謗法輪大法?為此,被關進了在四大隊的“親情招待所”裏飽受折磨。這個招待所裏有幾間房長年累月的燈火不息。是勞教所掩人耳目、用“控制椅“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

2002年5月後,朱作新受到的迫害情況待查,望知情者補充。

如今,朱作新的教期早已滿3年了,十裏坪勞教所仍將其關在四大隊三中隊勞役。朱作新的母親多次到勞教所去看望兒子,送衣物,都被十裏坪勞教所無端拒絕。我們在此呼籲所有善良的人用各種方式營救朱作新。我們也正告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惡警:若不悔改並將功補過,必將受到來自良心,法律和天理的嚴懲。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4/8/71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