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譚迎春在青海省女子勞教所中被惡人打死


明慧網2003年2月28日發表了《青海西寧市中學教師譚迎春被青海省女子勞教所迫害致死》文章,揭露了青海省女子勞教所的惡行。根據最近的調查,我們有人證、有證據證明,法輪功學員譚迎春是在勞教所中被惡人打死的。

在1999年7.20以後,地處青海省湟中縣多巴鎮的青海省勞教所,關押了許多法輪功男女學員,後來,青海省湟中縣多巴鎮的青海省勞教所俗稱多巴勞教所,改為青海省第一勞教所,專門非法關押法輪功男學員。原副所長為馬汝強;青海省海西州的格爾木市的勞教所為青海省第二勞教所,又在青海省西寧市八一東路61號設立了青海省女子勞教所,專門非法關押法輪功女學員。勞教所原副所長是向建梅。

在明慧網2003年2月28日發表的文章中這樣記述:“在勞教所期間,譚迎春一直被關押在禁閉室裏,有三十多個從外省來的猶大助紂為虐,企圖給她洗腦,譚迎春堅決不配合邪惡,堅持煉功,拒絕放棄信仰,惡警和這些猶大(特別是有四個猶大極為瘋狂)惱羞成怒,用殘酷野蠻的手段迫害她,2002年12月,譚迎春被迫害致死。”現在,經過查證,那三十多個猶大是東北人,這些邪悟者窮兇極惡,參與了對被關押在青海省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後來留下了四位最兇惡的猶大,在原女子勞教所副所長向建梅等惡警的指使下,對法輪功學員譚迎春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流氓式的摧殘,直至將譚迎春致死。三天後,才告知家屬,謊稱譚迎春自殺,並在勞教所內威脅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對其他警察封鎖消息,企圖掩蓋兇手們的罪行。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僅有法輪功學員,而且還有警察可以指證譚迎春是被打死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9/69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