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萬繼祥被武漢市漢陽琴斷口監獄迫害至生命垂危


湖北省應城市工商局職工萬繼祥,在當地是有口皆碑的好人,處處幫助別人。只因他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已經數次被關押,被勒索 20656元。目前萬繼祥被關押在琴斷口監獄(在監獄所用名字為“周成健”),已被迫害至生命垂危,醫院檢查患有鼻癌,但獄政科不法警察仍在拖延辦理保外就醫手續。

萬繼祥,男,40歲出頭,應城市工商局東馬坊分局職工(公務員),管理市場收費。1997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邊的人都說他煉了法輪功之後變成了一個好人。

萬繼祥修煉後處處與人為善、替別人著想。收管理費時,對不願交費的人他總是耐心地和顏悅色地講道理,從不講兇鬥狠,從不多收,收到的錢全部上交,每月他都能超額完成任務。他還經常不厭其煩地用自己手中的完好紙幣同賣菜人換破舊紙幣,然後再幫他們拿到銀行去兌換。因為他處處替別人著想,賣菜的人都點著要他收費。化工市場門口原來總是垃圾成堆,他修煉法輪功後經常主動義務去清除。工商管理所守門的老人無兒無女,有什麼事總是找小萬幫忙,小萬隨叫隨到。住在小萬樓上四樓的老婆婆(親人不在身邊)有時忘了帶鑰匙,小萬多次從一樓爬到四樓幫老人開門;老人生病了,小萬主動去照顧老人,幫老人做家務。在單位裏,他經常主動打掃辦公室和院子。他是領導和同事最信得過的人。

煉功之後,他自己曾患有的十二指腸潰瘍、腰痛等疾病,在半個月左右就不翼而飛,變得無病一身輕。

1999年7月20日以後,就是這樣一個有口皆碑的好人,卻因為江澤民對法輪功的妒忌而屢遭迫害。

1999年7月23日,因他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而被非法拘留15天,被應城市第二看守所索要“生活費”200元。

1999年9月,國慶節來臨之際,他被無辜非法關押15天,被索要“生活費”200元、押金5000元。

2000 年元月,因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鳴冤,被非法關押於應城第一看守所六個月,被非法罰款5000元,勒索押金2000元,“生活費”2400元,警察去北京費用5056元,也強迫他承擔支付。這一次他一共被非法勒索14456元。關押期間,犯人在惡警的唆使下用煙頭燙他的胳膊,經常對他拳打腳踢,幾個犯人打他一個人,他的鼻梁被打斷,有幾次被打得昏死過去了。惡人逼他大雪天穿灌滿冰水的鞋子或站在盛滿冰水的水桶裏,讓他的腳浸泡在冰水裏凍;幾天幾夜不讓他睡覺;逼他吃大便、喝洗衣粉水,不讓他吃飯。對於犯人的這些非法行為,獄警們都裝做不知道,還當著犯人和小萬的面說:“你們要把他(指小萬)管好,不準他煉功,管不好你們家人送來的東西就不給拿進來。”有幹部撐腰,犯人們就隨心所欲地整他,號子裏的雜活、臟活都是他幹。

2001年元旦,他又被送到應城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3個月,其間萬繼祥的繼父因憂傷和悲憤而死,就是這樣看守所還逼他交了生活費800元。

2001年9月的一天,東馬坊610辦公室主任余炳中帶領610辦公室的幾個人及東馬坊派出所惡警鄒木生等共六個,非法闖入他家抄家並要抓他,他機智走脫,從此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他被逼走後,公安局、派出所、610的人到處找他,並揚言找他的費用都算在他身上。

2002 年5月14日,萬繼祥在武漢做真象資料,被省公安廳非法抓捕,關押在武漢市公安局一處。一年多時間裏,他的家人多方打聽他的下落,但應城市公安局、東馬坊派出所、東馬坊工商管理局知道他的下落也不給他家裏人透一點音訊,總是對他家裏人說不知道。2003年3月,他被武漢市公安局非法判刑三年,投入邪惡的武漢市漢陽琴斷口監獄遭勞役迫害。每次小萬被抓時,周圍的人都議論說:小萬是好人,怎麼把他整得這麼慘,這世道到底怎麼了?

四年多來,他累計被勒索錢財20656元。工商分局現任局長熊長明,知道小萬是好人,但仍配合武漢市公安局惡警行惡。他將小萬寄給他的真象資料都上交給了武漢市公安局,並向上級要求開除小萬的工作。工商分局前任局長田郁明,不發小萬被非法關押期間10個多月的工資。萬繼祥被釋放回家後,工商分局只發給小萬每月工資300 元,小萬就靠這300元養活一家四口人,再加上公安部門非法勒索他兩萬多元,致使他家庭生活十分拮據。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3/11/69715.html

大法弟子萬繼祥的遭遇

大法弟子萬繼祥是湖北省應城市東馬坊工商分局一名優秀公務員,只因修煉法輪大法,做一個好人,99年7月後就屢遭迫害,他被開除公職,曾六次被非法抓捕關押,多次被非法罰款,原本身體健康的他,最後竟被迫害成癌癥患者。讓我們看看萬繼祥的遭遇 。

萬繼祥,37歲,煉法輪功前由於種種疾病經常上醫院,其中最嚴重的疾病是十二指腸胃潰瘍球部糜爛,尋遍中西藥也沒治好。97年的一天,萬繼祥聽人介紹,法輪功是國家體總早在92年就推薦的一種高德大法,有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於是萬繼祥拜讀了李老師的著作《轉法輪》,當時他被書中教人如何做好人的道理所折服,也明白了氣功為什麼能治病的道理。從此他一邊煉功,一邊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對待自己身邊所發生的事情。僅半個月的時間,奇跡出現了,萬繼祥的胃病癥狀不見了,就連原來的老毛病頸椎炎、支氣管炎、痔瘡、腰痛都好了,見證了書中所說的“無病一身輕”的狀態!

修煉法輪大法前,萬繼祥收稅時經常和菜商們發生沖突,菜商們都喊他“矮子小萬”。修煉後,萬繼祥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盡心盡力的工作,合理收稅,坦誠待人,對於沒錢的老年人,他用自己的錢替他們交管理費,他照顧困難戶,總是把他們的殘幣、破幣收集起來幫他們到銀行去兌換,有的菜商在和其他收稅的人員發生矛盾時還說:“小萬收錢我們就給。”98年度,萬繼祥被評為個人先進工作者。

99年7.20後,法輪功遭到前所未有的迫害,應城市東馬坊派出所突然瘋狂非法抓人、非法抄家。從99年7月下旬到99年10月下旬短短個月,萬繼祥就被非法抓捕關押3次共47天,關押期間工資停發,交看守所生活費600元;強迫交保證金5000元(押金)。

99年底,面對一次次非法關押和頻繁騷擾,萬繼祥決定去北京上訪,2000年元月3日,萬繼祥在北京天安門被非法抓捕拘留,後被東馬坊派出所胡瑛、祝繼東等人去北京“接”回非法關押在應城市第一看守所,他們去北京的一切費用(合人民幣5056元)全部強制由萬繼祥承擔。這次被非法關押4個多月後又強迫交押金2000元,交看守所生活費2400元,關押期間工資停發。

2001年元月1日,萬繼祥上完早班,正準備燒水洗澡,突然東馬坊派出所胡旭忠、鄒木生等人闖進家來,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和手續的情況下,將還沒來得及穿衣服的萬繼祥強行抓走,連雙襪子都沒讓萬繼祥穿。當時萬繼祥嶽母在場,就說:“你們是什麼人,怎麼大白天隨便闖進家來,是土匪嗎?你們到底是什麼人?衣服沒穿就拉走,拉到哪裏去?”外面的老百姓說:“是土匪嗎?怎麼這麼兇?”

在這期間,惡警多次威脅萬繼祥的妻子、親人。萬繼祥80多歲的養父擔心兒子被判刑,又擔心兒媳被抓,時時處於極度的恐慌之中,最後於2001年2月中旬含冤去世。應城市公安局不得不放萬繼祥回家安葬老人,但看守所逼要800元生活費。

2001年9月15日,在萬繼祥身體和心靈還沒有得到緩解時,東馬坊派出所胡旭忠和原610辦公室主任余炳忠等又帶人非法抄家抓人,萬繼祥只好機智走脫,離開了心愛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兒,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

流離失所8個月後,萬繼祥在武漢鐘家村被公安一處非法抓捕,當天,惡警陳長明帶著約十人迫不及待的對萬繼祥非法審訊,當時就把萬繼祥按在地上,踩住萬繼祥的頭給萬繼祥戴上了腳鐐手銬,另一惡警還用打火機燒萬繼祥的下巴。姓韓的警察還用拳頭打萬繼祥,面對這幫失去人性的警察,萬繼祥突然想到自古以來邪不壓正,他就大聲對他們說:“你們打人是犯法的,不準你們這樣對待好人。”他們真的被萬繼祥震住了,終於收了手。第二天萬繼祥被送往漢陽第二看守所。

在漢陽第二看守所關押的六個多月期間,警察多次對萬繼祥進行嚴刑逼供,有一次長達十五天不許萬繼祥睡覺;有時用手銬把萬繼祥的手吊起來,讓身體的重量都落到手腕上,一吊就是一個晚上。有個姓韓的惡警逼著萬繼祥說話,連罵帶吼,還經常大打出手。2002年11月20日,萬繼祥被轉到漢陽蔡甸看守所,在關押期間警察唆使監號裏的犯人李玉華對萬繼祥百般折磨,整天拳打腳踢,往萬繼祥面部、頭部、耳朵處狠狠的打,沒過幾天,萬繼祥滿臉都是青紫腫塊,左耳朵從此沒有了聽覺。

2003年6月28日,萬繼祥被非法判刑送往琴斷口監獄。在監獄裏,姓劉的幹警長期不讓萬繼祥睡覺。因萬繼祥拒絕“轉化”,警察以減刑為誘餌唆使刑事犯楊夢強、梅劍峰多次毒打萬繼祥,逼萬繼祥參加強體力勞動,逼萬繼祥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惡人梅劍峰經常借口萬繼祥走不好隊列而打罵萬繼祥,強迫萬繼祥長時間蹲軍姿,跑圈子,他們口口聲聲要把萬繼祥整得生不如死。有時進門打報告不符合他們的要求,他們就強制不讓上廁所,哪怕拉在褲子裏也不讓去。

有一次沒完成生產任務,惡人就強迫萬繼祥做了一個晚上的打火機。用他們的話說就是“肉體上要整垮你,精神上要折磨你,讓你處於極度緊張之中。”一次,萬繼祥頭疼要求上醫院時,他們不但不理,反而還強迫萬繼祥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並要萬繼祥說假話誣蔑大法,歪曲事實。萬繼祥說:“大法教我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並給了我一個強健的身體,我不能昧著良心說假話、背信棄義。”他們就指使刑事犯對萬繼祥拳打腳踢,罰蹲軍姿、並威脅萬繼祥說:“一個星期不轉化,就往死裏整。”

在極度的精神壓力和超負荷體力勞動的雙重迫害下,萬繼祥頭發花白,左耳根部疼痛加劇,而且發現咽喉軟組織處有一包塊逐漸腫大,劇烈的疼痛使萬繼祥無法入睡,嘴巴也只能微微張開,萬繼祥再次要求到醫院就診,惡警看萬繼祥實在無法吃飯、睡覺,才同意萬繼祥到醫院,後丁字橋醫院確診為鼻咽癌,當時惡警不告訴萬繼祥診斷結果。萬繼祥知道自己身體不好,就要求煉功增強體質,卻招來警察唆使犯人對他的拳腳相加。琴斷口監獄不願承擔昂貴的醫療費,更害怕萬繼祥死在監獄裏,為了推脫責任,他們要萬繼祥的單位、家人、派出所辦保外就醫讓萬繼祥回家,應城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聶麼山一拖再拖,在家人的幾次不斷強烈要求下,以及海外和大陸大法弟子不斷的打電話講真象要求放人的情況下,最後琴斷口監獄才把萬繼祥送回了家。

幾年的瘋狂迫害使萬繼祥家裏一貧如洗。他拖著病榻的身體到東馬坊派出所去要被非法勒索的押金7000元,東馬坊派出所所長徐華平說公安局不讓退。萬繼祥又到單位要求解決生活費,可應城市工商局人事科百般刁難。只剩下半條命的萬繼祥真是山窮水盡,原來好好的家,被迫害成這樣,單位、政府都不管,現在只能靠妻子掙點錢來維持生活,孩子不能不讀書,極差的生活條件,萬繼祥每天只能喝一點稀飯。劇烈的疼痛使萬繼祥想說一句話都要使盡全身的力氣。

2005年元月份,萬繼祥在身體疼痛難忍及生活極其困難的情況下就去找單位要生活費,單位領導就帶萬繼祥到應城市工商局去找局長,結果他們說要請示應城市政法委和610,三天後給予答復,可三天後他們就告訴萬繼祥,說單位已將他開除,只給萬繼祥家1000元錢。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5/2/12/95333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