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集中營對大法學員胡翠蓮、張秀玲的殘害


2002年12月,馬三家教養院對堅定的大法弟子開始了又一輪更殘酷的迫害,被惡警和猶大稱為所謂的“攻堅戰”。胡翠蓮每天被猶大看著洗腦,罰蹲到後半夜兩點,連續14天。惡徒看不起作用就改為將她兩腿雙盤綁上,連續4天4夜,後來又用繩子把身子綁上,用手銬連續吊5天。

在這之後不久,惡徒開了一次全所大會,我看到她被兩個人架著參加的,當時腿已不能獨自站立走路。惡警王秀菊指使猶大們把張秀玲雙腿掛在床欄桿上,腦袋朝下倒控過來,猶大用力打她的頭,把眼睛和半個臉打得烏青,猶大還用火把紙點著,一邊燒她一邊說邪惡的話,猶大們看她仍不轉化,就把她雙手用手扣子扣上吊起來,還把她小腿打成青紫色,並恐嚇她不轉化就送大北監獄。然後大隊長周謙和湯幹事兩個惡警用電棍電他的嘴,並說“你不轉化天天這樣伺候你,打死你。”張秀玲說 “打死我你們犯法。”惡警周謙說“打死你算你自殺。”後來惡警又指使猶大把張秀玲兩腿雙盤綁上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