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女二所蘇境等兇犯仍在野蠻摧殘大法弟子


【明慧網2004年1月25日】馬三家教養院在歷經70天的第二輪暴力洗腦中,大法弟子遭受到更加殘酷的迫害。在這期間,邪惡勢力糾集了遼寧省內各市的邪惡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的“幹將”,有的是教養院的院長、政委帶隊組成的“幫教團”聚集在馬三家教養院。因為封鎖嚴密,外界看不到具體迫害情景,但是大法弟子們在經過飯堂路上或操場上,都會聽到從招待所傳出的慘叫聲、哭聲,白色恐怖籠罩著女二所。我們緊急呼籲世界有關組織對這種法西斯的納粹行徑進行調查,將其內幕予以曝光,以制止罪惡的延續。
另報道目前馬三家教養院在犯罪所長蘇境及大隊長的指使下,將大法弟子拉到室外,在零下10多度的氣溫下,不讓穿棉衣、外衣,只允許穿一件秋衣在外面凍,直到凍得全身顫抖,整個人凍得像紫羅蔔一樣,拖回屋後,一會兒再拉出去繼續凍。

又有報道這些邪惡之徒還采取欺上瞞下的無恥造假手段。如當參觀、采訪的人到教養院時,制造假現場,將大法弟子鎖在隱蔽的小號裏(已有多次報道)。前些日子讓大法學員一人交兩本筆記本,另一本不讓寫名,以備各分隊靈活造假用,用假象欺騙世人。

2003年12月2日《沈陽日報》刊登韓然題為“司法局架起執法紀律"高壓線"”的文章,文章中提到將出臺政策《嚴肅執法紀律的有關規定》,其中明文規定不得對在押人員施以酷刑,不得無理由延期、超期關押………報紙上書橫幅“請人民評議 讓人民滿意”。馬三家教養院使用的這些駭人聽聞的手段難道不是違法犯罪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5/65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