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市坊子區拘留所惡徒的犯罪記錄


【明慧網2004年1月29日】
所長:李金升(男,三十七、八歲,家住坊子公安分局宿舍)

  給大法弟子野蠻灌食,一邊打一邊罵“這是我的地盤,怎麼收拾你們都行!”以此威脅坊子大法弟子寫三書。還叫男普犯擡著銬在鐵椅子上的女大法弟子上廁所。不寫三書就長期關押虐待。吃的是小黑饅頭,菜是燉爛蘿蔔,就這樣也不給吃飽,還要高額罰款。以李金升為首的坊子拘留所對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濰坊棉紡廠的大法弟子王愛娟就是被他指揮灌濃鹽水折磨死的。

指導員:劉順美(女,50多歲,家住濰坊公安局宿舍)

  罰大法弟子整步走,背監規,寫三書。大法弟子不從,她就喝著茶水,坐著椅子在監室門口大罵師父、大法和學員,罵得十分惡毒,還把大法錄音帶倒在廁所裏。

惡警:李君良(男,40歲左右,家住坊子大營子村)

  此人人面獸心,對大法弟子兇狠惡毒,強迫給大法弟子洗腦,強迫聽侮辱大法和師父的汙言穢語,大法弟子稍有反抗,拖出去就是一頓毒打,一老年大法弟子被打得暈倒。

拘留所610主任:牟東範(男,50多歲)

  對反抗洗腦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直到打得口鼻流血。2001年將過春節的時候,就是他行兇最厲害的時候。

拘留所610小組長:郭延慶(男,40多歲,坊子鎮大郭家村人)

  他的小組在他的唆使下個個兇狠殘忍,他暗中站在監室門口偷看,偷聽,一聽見大法弟子背一句大法,就拖出去凍(三九天)。一次,他把大法弟子集體趕出監室在滴水成冰的背陰處凍了2個小時,輪到他值班,不準上廁所,不準去領飯,整天不開門。誰要讓開門,他過去就是一頓大罵,強迫大法弟子在監室內大小便。

坊子區荊山窪鎮民政;姚有為(男,40多歲)

  此人一副討好主子的嘴臉,整天搖頭擺尾的,他主動地跑來拘留所,迫害大法弟子,揚言要擺倒大法弟子。他當著大法弟子的面罵師父,罵大法,還寫了一本黑書,全是汙蔑大法和師父的汙言穢語,還揚言要投稿出版。後來一大法弟子善意制止他,他不聽勸阻,還毒打大法弟子一頓,他回去後頭痛難忍,才知自己遭惡報,後來就不講了。

坊子原荊山窪鎮管民政的一般辦事員:王永亮

  他為了討好主子不下崗,拼命迫害大法弟子,他和同組的一個姓董的女管教臭味相投,共同迫害大法弟子。一次他假裝喝醉了酒,半夜撞入女監室,挨個掀被子,滿嘴流氓話,還大罵師父和大法,罵了好幾個小時。

拘留所610成員:劉鐵漢(男,20多歲,家住劉家柳溝)

  他剛分配工作,為了不下崗,竭盡全力為主子效勞,他和同夥陳曉東(20多歲)整天商量治大法弟子的辦法,以淩辱欺壓大法弟子為快。有一次,大法弟子半夜煉功,他們把大法弟子趕出監室,連凍加罰站8個小時,一老年大法弟子暈倒在地,他倆強行拖起繼續罰站。他倆和全組的女管教,變著花樣罵師父,罵學員,十分惡毒。

  坊子拘留所的這些惡人不論誰喝了酒或稍有不快,就隨便提出一個大法弟子謾罵、淩辱一頓。他們守著火爐,不幾天就擺個酒席,喝酒吵鬧,還要打撲克,吃零食,談對象,沒有節制地大喊大叫,揮霍著大法弟子的錢財,真是魔性大發。

  大法弟子們被鎖在滴水成冰的監室裏,他們互相鼓勵著,堅持背法,在這裏熬過了嚴寒的冬天。

  以上迫害事都是發生在2000年11月份至2001年5月。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1/29/66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