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毒打、冰凍大法弟子


2003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這段時間,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對四中隊劫持的大法弟子進行瘋狂迫害。迫害原因:因為大法弟子拒絕簽名,拒絕點名蹲下。參與迫害的兇手:獄長授意,指使。主要成員:女監防暴隊楊子峰(男)、王亮(男)。四中隊中隊長:吳艷傑、陶淑萍等十余名。惡獄警:孫立松、喬麗娜、李笑宇。惡犯:李梅(販毒罪)、劉文萍(傷害罪)、劉玉梅(殺人罪)、王代群(搶劫罪)、王一波(殺人罪)等。
迫害的主要手段如下:

在零下20度左右的低溫下,讓全中隊劫持的40多名大法弟子從早5:30一直凍到下午4點,不讓戴手套、脖套、帽子,雙手必須放在外面;有的不讓穿棉衣或站一天,一動不讓動,或走一天不讓休息;用電棍電;用4-5個惡犯毒打大法弟子;用竹條往大法弟子手上、臉上、嘴上抽;用膠布封嘴;給大法弟子剃鬼頭。從4點回監一直罰坐在一樓冰冷的地上,有的罰蹲到半夜12點,1號那天到淩晨2點。不讓大法弟子喝水,不讓吃飽,一頓給半個饅頭,中午在外面吃幾口飯。不讓上廁所。惡警王亮用凳子將大法弟子馬愛橋的手部砍傷,縫幾針不詳。現在8名大法弟子關進小號。2號那天將堅持到最後的兩名大法弟子凍到晚9:30分,並將其中已60多歲的趙亞倫一層一層剝掉外衣,只留線衣、線褲、襪子,扔進雪堆凍,將其埋到脖子。

27日晚,惡警孫立松因三名大法弟子不戴名簽,將她們晚上11點拉到外面,不讓穿棉衣凍,讓犯人李梅等人用棍子打,折磨近兩個多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