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省長春市鐵北監獄的酷刑:大鐵桶、太空帽、剝奪睡眠


5.1前,鐵北監獄派專人到南方關押大法弟子的監獄學習犯罪經驗,並成立專管辦公室,實行科內人員包大隊的形式,每名大法弟子都有6至8名犯人24小時監控。鐵北監獄還利用給犯人加分(即減刑)為誘餌,唆使犯人對大法弟子體罰。大法弟子潘兆瑞從6月3日至6月24日累計睡覺時間不足24小時。成型大隊成立“攻堅組” (加強迫害組),由管教組成。24小時洗腦,並焊了一個大鐵桶,把大法弟子放在裏邊,使其活動受限制。總裝大隊給大法弟子戴塑料袋(太空帽),使人呼吸困難。各大隊都在采取不同方式強迫大法弟子放棄信仰。部分大法弟子絕食抗議迫害,遭到犯人毫無人性的折磨。而且,監獄不許大法弟子會見親屬。

目前大法弟子正遭受非人性的迫害,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及機構關註吉林省長春市鐵北監獄目前的殘酷迫害。

註:全省被非法判刑的男大法弟子幾乎都被劫持在此鐵北監獄。

吉林省長春市鐵北監獄現劫持各地大法弟子名單如下:

遼源大法弟子:韓葉龍 王慧恩 袁中偉 孫立柱
吉林大法弟子:王得龍 黃光郁 潘兆瑞 趙 軍
樺甸大法弟子:馬 友 毛 春 段梁軍 郭成祥
長春大法弟子:徐佳生 殷立柱 李榮澤
延吉大法弟子:孫 希
圖們大法弟子:徐 軍 金光日
白山大法弟子:劉紫微
舒蘭大法弟子:程 磊 曲洪祥 孟繁軼 趙 濤 王洪良 李合舉
敦化大法弟子:趙宏亮
榆樹大法弟子:苑峻峰
輝南大法弟子:穆日春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8/19/35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