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濟南市女子監獄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


安丘市大法弟子李秀珍於2001年被昌樂惡警抓捕,幹警錢文亭、張志利、常全斌、杜海濤、郝成山將李秀珍強行非法定罪,並於2002年元月送於濟南女子監獄。李秀珍在監獄始終堅修大法並講真相,被關在沒有陽光、陰暗、潮濕、沒有床鋪的禁閉室,並鎖在鐵椅子上,雙手反銬,惡徒還把臭鞋、爛布塞在口中,封上膠帶紙,直至摧殘到體重不到三十公斤,不能行走,骨瘦如柴的地步。李秀珍絕食十一個月後,用正念沖出了牢籠。
濟南市大法弟子張志剛,被關在濟南市女子監獄,自2002年至2003年的現在,承受著囚中之囚的不公正待遇,但她始終弘揚大法,講清真象,令邪惡幹警膽寒,猶大們24小時監視,不準跟任何人說話,不能自己上廁所,不準出屋,整天讓蹲小板凳反思,睡覺不準屈腿。

濟南市女子監獄,用強行洗腦、罰蹲、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加重勞動時間、勞動量等方式妄圖摧垮大法弟子的正念,其中蘇翠華,王桂香、顧海梅、李秀珍、嶽美雲等十幾名大法弟子被毛巾堵口,封膠帶紙,關進禁閉室用七根電警棍電擊。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3/10/24/59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