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浙江十裏坪勞教所以流氓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黃少偉


【明慧網8月27日訊】黃少偉,男,現年50歲,自1999年堅修大法至今。
2000年8月,黃少偉因拒絕邪惡勢力的所謂轉化,被當地惡警沈峰、金曉芳強送至紹興戒毒所,並授意吸毒人員每天對黃少偉施以拳腳“教育”,甚至縱容吸毒人員將肥皂水從黃少偉的口、鼻處灌進體內,企圖迫使黃少偉寫下轉化保證書。黃不為所動,並向惡警指出此事時,兩惡警卻說:“你要修煉,就給你吃點苦頭!”

2000年10月,黃少偉被關進浙江十裏坪男子勞教所後,惡警李(任教導員)、王(任副院長)親自給他打過二針不知名藥物,致使黃少偉全身無力,頭暈目眩,身體受到極大的摧殘。此後又被關入陰暗潮濕的黑牢,用電扇不間斷地強烈吹他,共持續十來天,使黃少偉備受折磨與虐待。其間黃少偉要求關掉電扇,惡警卻回答:“你以為這是你家,你說了算數?”

2001年5月,惡警喪盡天良,竟然把性病患者的內褲強行給黃少偉穿上,使黃少偉身心俱受極度的折磨,之後惡警非但不給黃少偉醫治,反而誣陷黃少偉是流氓!其手段殘忍、卑鄙、無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8/27/56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