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胡月輝在白馬壟勞教所裏絕食抗議非法關押後被迫害致死


7月8號驚聞胡月輝離去。我心中響起師尊的《洪吟-遊嶽飛廟》中的詩句:“悲壯歷史流水去,浩氣忠魂留世間;千古遺廟酸心處,只有丹心照後人。”她年方44歲,湖南嶽陽人,2000年底被判勞教二年,在邪惡的白馬壟勞教所裏絕食抗議非法關押長達一年半後被迫害致死。
2001年3月1日我在二大隊四中隊見到胡月輝,當時每天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來,勞教所其它地方都關不了,就把一部分塞到“生產隊”。每一名法輪功學員都由兩個吸毒犯夾控,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背經文,它們就會強行體罰法輪功學員。晚上管教用手銬將堅定的學員銬在雙層鐵床的最高鐵桿上,白天則銬在車間的窗欄上。我們堅信修煉法輪功無罪,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無罪,因此不承認任何犯人的待遇,不配合邪惡的任何命令、指使與要求。同修之間相互鼓勵,始終沒有向邪惡妥協。胡月輝更是表現出驚人的毅力與勇氣,大夥心裏都很佩服她。

一個星期後,惡警把九個它們認為“難以對付”的法輪功學員組成了嚴管房,集中在一起嚴加管理。但我們九名同修頂著常人難以想象的壓力,遭受了不少折磨,開創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胡月輝也是其中之一。惡警一看不行,就又強行將法輪功學員們拆散,胡月輝又被調回四中隊。我還記得有一天早上集體點名,四中隊的功友不配合戴符號,許多特警拿電棍電法輪功學員。胡月輝等四名功友還是沒有屈服,被惡警強行拖到禁閉室用高壓電棍電了4個小時,全身都電得焦了,甚至連乳房、下身都不放過。胡月輝是受傷最嚴重的一個,腳都不能行走了,被幾個監控攙扶著送到醫務室治療。

到了3月24日,勞教所突然出動大批手持電棍的特警,喝斥我們收拾東西,把我們押到了“嚴管隊”。胡月輝進了7.2隊嚴管隊,我和另外30多名同修被關進了由原先“戒毒樓”臨時改成的嚴管隊。在這裏打壓進一步升級了,制度苛刻得沒有絲毫人性,而且隨時都面臨著各種體罰與精神虐待,被電棍電那更是常家便飯,有的功友被電棍電得當場昏死過去。為了抗議邪惡的迫害,功友們別無選擇,多次絕食抗議。惡警將電棍往絕食法輪功學員嘴裏亂攪亂電,電得嘴巴腫得面目皆非,灌食時將法輪功學員的頭發扯掉一大把一大把……勞教所對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消息的封鎖很嚴,一般不到3、4個月,身體不表現出很嚴重的癥狀,勞教所是根本不會考慮放人的。據我所知,長沙的劉慶喜絕食幾個月,查檢出嚴重的支氣管哮喘,被秘密送出白馬壟;長沙劉彩雲絕食6個月放回家後不久就去世了;懷化的陳楚君、夏婷、株洲的喻影祝在絕食期間被惡警強行註射“冬眠一號”、“冬眠靈”等破壞中軀神經的藥物,陳楚君和夏婷記憶力嚴重受損,夏只記得簡單的事,而且雙腳極不靈活,走路駝背,雙肩不平。在這樣殘酷的迫害下,我們的功友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如磐石的心走了過來。

當我再一次看到胡月輝時是在醫務室門口,惡警對她經過一番“車輪戰”式的迫害,胡月輝就如傲雪的寒梅,屹然不動。她因為絕食抗議迫害被送到醫務室打吊瓶,她老遠看見我就高興地喊我,問我好不好,那清晰親切的聲音仿佛仍在耳邊回響。由於監控很嚴,我們沒辦法過多的交談,至今還感到遺憾。

從那以後,有關她的消息不時傳來,“這胡月輝太硬,真讓人佩服,整得要死,都沒能使她放棄修[煉法輪功]”。“胡月輝還在絕食,我在醫務室看見她在輸液。”“胡阿姨真好,自己沒錢用,省下錢給我看腳疾。”“胡月輝被強行灌食了,天天一身臟兮兮的,好慘啊!”“胡月輝插胃管了,走到哪裏都不給取下來,幾天後她自己拔,胃管上都是血。”“胡月輝絕食8個月了,送到外面醫院,醫生都無能為力了……”“白馬壟通知她家裏領人,家人不同意,怕領回家就死掉了!”……

一年半的時間,在這漫長的分分秒秒的煎熬中,她不屈不撓,用自己血肉之軀的每一滴血喚醒著沈睡的世人,她用她那孱弱的身體抵禦江××政治流氓集團的殘酷迫害。此時的我已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最後道一句:好同修,師父的好弟子,您走好啊!您的光輝正在震憾著每一個心靈,喚醒著有善念的人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8/4/55100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