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受害者無法投遞的“檢舉信箱”──長春市黑嘴子女子勞教所的新騙局


【明慧網7月30日訊】長春市黑嘴子女勞教所欺騙、迫害法輪功學員、蒙騙世人又翻新花樣——設立“檢舉信箱”:813-5384312。據說此“信箱”勞教所無權開,只有新聞記者才能打開,給人的感覺就是勞教所想要維護勞教人員的權益,讓勞教人員和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也能行使監督檢舉的權利,看來黑嘴子勞教所要“改邪歸正”了!可實際上,黑嘴子此舉只不過是其偽善、邪惡本質的又一個醜陋表演而已。因為“檢舉箱”設立在勞教人員食堂,而法輪功學員吃飯時,經常是大隊長、管教、幹事等十來個人跟著,並且來回走動巡視,法輪功學員的一切舉動都處在嚴密的監視之下,包括起立站隊整個過程也都是集體統一行動,根本不存在進行某種個人單獨行為的可能。法輪功學員如要投遞檢舉信,也必然是在眾目睽睽之下進行,不存在任何保密性,實際上也就從根本上失去了“揭發檢舉”的實質意義,並引發了怕惡行被暴露的管教人員對檢舉人的打擊和報復。例如,二大隊大法弟子鄭世香(音)曾投過一次檢舉信,就因此遭到了惡警的迫害和折磨,被罵、被打、被電。所以,黑嘴子勞教所的這個“檢舉箱”不但形同虛設,而且是欺騙法輪功學員和世人,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個陰險手段和花招。
大法弟子朱祥雲,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黑嘴子勞教所二大隊,堅決不配合邪惡的迫害,不寫“決裂書”,已經一年多一口菜沒吃,骨瘦如柴,身體極度虛弱,上廁所得爬著,現仍被非法關押。

大法弟子劉麗霞,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黑嘴子勞教所二大隊,因不寫“決裂書”,不放棄大法,被惡警迫害得腿發軟,類似半身不遂的癥狀,盡管如此,惡警仍強迫她與其他人一樣從事奴役勞動。

大法弟子柳金萍,被非法關進黑嘴子勞教所二大隊後,因堅持煉功,拒絕奴役勞動,遭到惡警和犯人的打罵、折磨。

大法弟子張紅麗,她和丈夫一起被非法抓捕,丈夫無音信,下落不明。3歲的孩子無人照顧。她被非法判3年勞教,現已在黑嘴子勞教所二大隊被非法關押一年多。

大法弟子邵海英,她和丈夫都被惡警非法抓捕,她現被非法關押在黑嘴子女勞教所二大隊,孩子無人看管。

僅在黑嘴子勞教所二大隊,就有十多例夫妻倆因修煉大法而均被非法抓捕關押的情況。

另外,在黑嘴子女勞教所二大隊,65歲至68歲的老人大法弟子目前就有8個人,一樣被強迫奴役勞動,早4:30至晚9:00,長達16個半小時,累得手顫眼花,其他的大法弟子也都被繁重的勞動折磨得筋疲力盡,每天就是幹活、幹活,身體素質都急劇下降。有的人因疲勞過度、精神緊張和飲食低劣等原因,都不同程度地積勞成疾,出現各種病癥表現。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7/30/54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