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向國際刑事法庭提交秦皇島市610歹徒和公安局一處打手的犯罪事實


被告人:江澤民、李嵐清、羅幹、何祚庥
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劉金國
秦皇島政法委書記:周衛東
秦皇島公安一處頭子:王憲增、徐英斌
秦皇島海港公安分局兇手:趙輝東

原告:秦皇島大法弟子及家屬

尊敬的國際刑事法庭和國際人權團體:

我們是中國大陸秦皇島全體大法弟子及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家屬,我們這些善良的百姓在大陸只因說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遭到非人的迫害,被非法從家裏、路上或工作單位綁架,被抄家,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沒有任何法律程序和手續。這在世界任何一個自由的國度裏都是不可思議的,可在中國大陸卻是嚴酷的現實。而且迫害還在不斷繼續,每天都傳來大法弟子因不放棄信仰被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噩耗。這裏沒有法律公正。法輪功學員失去了基本人權、人身安全。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我們給你們寫信,希望國際社會都關註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敦促中國當局立即停止殺戮。

今年6月7日左右,秦皇島“610”和公安勾結,瘋狂抓捕70多大法弟子,刑訊逼供,嚴刑拷打,幾乎每個大法弟子都不同程度的遭到毒打、酷刑,全身都是傷,直接兇手是“610”的頭子周衛東、公安一處的打手王憲增、徐英斌(公安一處的正、副處長,其中許XX是鎮壓法輪功爬上去的,)和山海關“610”及公安。在秦皇島公安一處王、許心狠手辣,它們倆打大法弟子非常兇狠、殘暴,令人發指。它們的辦公室(在6樓)就是打人的刑場。

2003年6月13日左右,秦皇島50多歲的女大法弟子楊玉珠被惡警綁架到6樓刑訊逼供。因為修大法,楊玉珠姐妹三人及兩個外甥女多次被綁架,兩外甥女孫揚、孫紅被非法判勞教,孫揚的母親(楊玉珠的姐姐)被迫害的雙目失明,胳膊被打折,她自己也被迫流離失所,邪惡曾卑鄙地把她誣陷成“殺人犯”通緝。這次她再一次被劫持,為了不連累功友,她不配合邪惡做假證,受盡了酷刑折磨。王、許親自逼供,副處長徐英斌還雇了幾個殺手,七、八個人拳打腳踢,用棒子打頭,她頭上被打出象飯碗大的血腫包;打完之後,又把她按在地上用穿著皮鞋的腳踩著戴手拷的手在地上碾,然後再拉著手銬在地上拖;一看還不說,又用細尼龍繩密密的一道一道的捆綁胳膊往後擰成飛燕形,捏住鼻子往嘴裏灌水。折磨了幾個小時,惡警還是什麼也沒得到,看著被打的遍體鱗傷的大法弟子,完全失去人性的暴徒不但不認為自己是犯罪,還威脅說:如果不說就往死裏整。

6月13日上午9點,大法弟子楊玉珠因被迫害,造成全身骨折,現在在秦皇島人民醫院外科(七樓),經醫院確診為高位截癱。這一事件已引起家屬和群眾的公憤,有許多還有良知的警察也鼓勵家人上告。對這一事件負有直接責任的打手王、許難逃法網。公安一處打傷人不是第一次了,打常人更是肆無忌憚,今年5月12日,一名叫張臣(非修煉人)的被打的承受不住,從6樓跳下摔死,該惡警受到全省內部通報。而這一次邪惡想隱瞞事實不上報。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上天會做出公正的結論。象這樣的例子在秦皇島不是一例,去年一名叫李翠艷的大法弟子被逼致殘,邪惡怕留下證據,公安局扣押了醫院拍的骨折片子等全部手續;山海關一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它們封鎖消息,威脅家人,隱瞞事實。

近4年來,在江氏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邪惡指令下,河北和秦皇島610、公安的邪惡之徒面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一群善良百姓,采用卑鄙、下流的手段,非法監視、跟蹤、私拆信件、電話竊聽、開除工職、學籍、軍籍,綁架、非法關押、勞教、送入精神病院、判刑、送洗腦班,非法抄家、罰款,逼迫離婚、對堅定的大法弟子,它們不惜采用吊、打、電、銬等各種刑具,長期不讓學員睡覺,再不妥協,不經任何法律手續,就將法輪功修煉者送去勞教,對身體不合格拒收的,不惜花重金收買勞教所,要求其收下,這筆錢大部分由大法弟子原單位出。有的在拘留所超期關押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有的在昌黎洗腦班一關就是幾個月、甚至兩年,還有一個母親帶三歲的孩子,被洗腦班關了近三年。公安惡警刑訊逼供、私設公堂迫害大法弟子,而且有的惡警趁機向大法弟子及家人索要巨額財物,一旦給他們曝光,被其得知就進行打擊報復,獄警們完全失去了作為一個人的最起碼的良知,同時也嚴重地觸犯了《憲法》賦予公民信仰自由,上訪自由的最基本人權;觸犯了《刑法》,犯有嚴重的酷刑折磨罪、刑訊逼供罪,故意傷害罪、故意殺人罪。

秦皇島“610”、公安一處和它下屬的少數公安特務、海港公安分局一科、派出所、街道居委會死心塌地的為江氏集團賣命,無數大法弟子遭受迫害,幾乎逼著每個人對法輪功表態,一開始說在家怎麼煉都行,不去北京就行,後來出爾反爾說:“煉的就抓。”從家裏綁架就定個“擾亂社會秩序”罪,許多大法弟子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許多大法弟子因不妥協,勞教期到了也不放人,無故被延期,有的幾次被非法送入勞教所,有的被迫流離失所、有的被迫害致殘、致死。

並且每到所謂的敏感日。惡警還經常非法闖入大法弟子家,雇傭“開鎖大王”砸撬大法弟子家門,用升降機破窗而入非法劫持大法弟子,特別是邪惡之首暑期來秦皇島北戴河,惡人更加賣命。大法弟子及家屬每天都生活在壓力當中,不得安寧。現在許多大法弟子家屬都十分氣憤,百姓也都說這世道沒處去講理。4年來,秦皇島大法弟子幾百人被非法勞教,上千次人被非法拘留,多人被非法判刑,多人被迫害致殘、致死。我們秦皇島大法弟子在中國大陸投訴無門的情況下,向國際刑事法庭提出控告,我們會提供被迫害的詳細材料,希望國際社會對中國的人權給予關註,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

人間首惡江澤民在海外被以“種族滅絕罪”起訴,惡人不但不悔改,反而瘋狂報復。我們絕不能認可這場邪惡的、滅絕人性的迫害!

鑒於江××無視大法弟子的人權,無視法律、道德、良心,迫害不斷升級,我們懇請把此案訴諸法律,提交國際法庭,使江××及死心塌地的追隨者,得到正義的審判!

此致敬禮

秦皇島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7/18/54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