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集中營借防非典之名對大法弟子進行全封閉折磨


2002年12月份馬三家勞教所采取了一系列酷刑與欺騙的手段逼迫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馬三家惡警欺騙說,到12月20日仍舊堅定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一律送大北監獄;到2003年3-4月份馬三家全部放人等。同時它們采用的酷刑手段有:不許法輪功學員睡覺,不許上廁所,不許喝水,吃小號飯,整天整夜蹲著,用手銬吊在暖氣上,用繩把腿雙盤綁起來,電棍折磨等。惡警以“記功”、“減期”為誘餌唆使猶大,一些猶大甘當邪惡勢力的幫兇,想盡辦法折磨大法弟子。在這樣邪惡的氣氛中,一些法輪功學員被迫違心妥協了。

2003年5月份,走了彎路的學員紛紛醒悟,知道自己被欺騙了。惡警害怕了,將醒悟的法輪功學員關到一樓為防非典而設的“新收隔離區”裏。名為“新收隔離區”,實為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在那裏對大法弟子進行精神與肉體的雙重折磨。借防非典之名,進行全封閉,不許法輪功學員家屬接見。

馬三家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時專找一樓大鐵門裏的空房間、黑暗的小庫房,或幹警的廁所、宿舍裏,一般法輪功學員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