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三河市拘留所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閆寶雙


閆寶雙,女,36歲,家住北京朝陽區,河北省三河市人。1999年,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實施了一系列高壓迫害政策,為了維護宇宙的真理,閆寶雙兩度上訪,被抓後根據她的身份證被送進三河市拘留所,共關押50多天。在那裏,她因堅持煉功,警察把她的雙臂一上一下的擰到背後,用微型的手銬拷住她雙手的大拇指。警察逼問她還煉不煉,只要說煉,就向上提手銬,全身的重量都掛在兩個手指上,疼得她兩次昏死過去,但她始終回答說煉。同監號有一個殺人犯,看到大法弟子閆寶雙這樣百折不撓,很驚異,就向弟子們詢問能使她這樣堅強的法輪大法究竟是什麼,一問才知道原來大法是使人做好人以致更好的人的真理,後悔沒能早點聽到,立刻也學起了法輪功。警察也把她捆上拷打,問她還煉不煉,這個殺人犯竟也象大法弟子一樣堅決說煉。大法弟子無私偉大的精神連殺人犯的心都能感化,但警察的心卻比殺人犯還冷漠、惡毒。

龍年春節,閆寶雙再次到天安門情願,在廣場上,她用身體保護打橫幅的弟子,多處受傷,眼睛被打得青腫,許多天不退。後被關進朝陽分局拘留所。在拘留所她又因堅持煉功而被長時間罰坐在晚冬冰冷的水泥地上。5月2日,她再次到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被抓後又關進朝陽拘留所,不知又吃了什麼苦。6月18日,沒有任何法律手續,也沒有通知家屬,閆寶雙被送去勞教。家屬事後被告知她關在北京團河勞教所。

閆寶雙的丈夫曾經到團河勞教所探視她,但被警察拒絕,而且不說任何理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9/1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