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嘴子勞教所劫持一千五百多名大法弟子並施以毒打、洗腦和奴役


吉林省黑嘴子勞教所劫持著一千五百多名大法弟子。不法獄卒們采取洗腦、人身迫害等手段妄圖動搖大法弟子的正念正信。被劫持的大法弟子一進來就由一群邪惡之徒逼著寫保證書、決裂書。如果不寫就被逼迫面對著墻站著,二三個人一組輪換著看管整宿不讓睡覺,對人格進行侮辱。邪惡之徒歪曲師父的經文,散布自欺欺人的謊言。並且用電棍電、打、辱罵等刑罰。第一步讓你在肉體上承受不住。第二步就是進行洗腦,強行辦洗腦班。由走向反面的專門破壞大法的邪惡生命散布可恥的謊言。妄圖摧毀大法弟子的正念正信。然而邪惡生命知道,真正的大法弟子它們一個也動不了。

獄卒們以減期為誘餌,收買邪惡之徒為它們賣命。第三步則是以超負荷的體力勞動實行人身迫害。四大隊大法弟子李淑穎因不配合邪惡,惡警連續幾天用電棍電、將其頭撞墻,造成嚴重的腦振蕩,多日不能進水進飯,惡警不但不給治療而且不管不問。李冰被打致殘一條腿;白平、石亞珍都是60多歲的老人,只要惡警一高興就折磨,經常用電棍電,把白平老人的臉打得青紫,腫得老高。惡警拿大法弟子開心,進行人身攻擊,侮辱人格。只要你堅信大法,就不讓你有好日子過。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6/8/51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