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閩西監獄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數天倒吊、懸吊


【明慧網6月11日訊】2003年5月5日閩西監獄綜合大隊二大隊一中隊大法弟子小樂在監房想跟警察指導員講真相,沒想到因為不願蹲下而被獄警副指導員陳峰偉與黃X毆打,當日中午小樂開始絕食。6日盧耀才(大法弟子)和呼添武(大法弟子)開始絕食,呼添武6日不出工表示抗議,被獄警隊長陳立民及其他幹部拉出去,並被強行按在地上。5日早上小樂也因不出工抗議迫害被副指導員陳峰偉穿著皮鞋踢打。小樂一直絕食到5月12日,在8日小樂、呼添武被強行灌食,9日小樂被強行灌食兩次,中午至傍晚被單手銬在窗戶上。10日上午小樂又找獄警講真相,下午又被強迫灌食。
2003年2月22日,在閩西監獄直屬二中隊(入監隊)被關押的大法弟子陳日東、陳進、李建、王閩輝在入監隊張貼了一張聲明表明無罪被判不應穿囚衣,更不應出工、出操、要求釋放。22日下午在副監獄長羅盈傑的指使下,入監隊的指導員鄧雲春及管教許尚生指揮犯人幫兇吳江海、王曉冬把陳日東等四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吊銬在二樓監房的窗戶上。陳日東被吊銬得很高(吊了30多小時),第二天昏迷過去了才被放下,並強迫寫所謂的保證;陳進他們被吊至24日下午,人已經快要崩潰了才被放下,並強迫其寫所謂的保證。邪惡的流氓幹部用兩副手銬把他們吊在鐵窗上,僅僅腳尖著地,同號房的犯人實在看不慣這樣的迫害就用拖鞋給他們墊腳,惡警竟然指使犯人幫兇吳江海、王曉冬來監視不讓犯人幫助大法弟子。

2003年元月3日,機磚大隊(三大隊一中隊)的大法弟子王爾鑫(福建長汀人)因不簽考核表被惡警副中隊長吳宜豪用手銬(“蘇秦背劍”式)給反手銬起來毒打,打得鼻青臉腫,被反銬長達幾個小時。王爾鑫的老鄉劉先美看不過說了句公道話,就被幹部以及幹部指使、縱容犯人幫兇打得死去活來,鮮血灑滿了談話室,並且晚上挨批鬥,事後劉先美又被關禁閉。無恥的是一中隊還是江氏集團所謂的“省級文明監區”。

2003年3月被關押在四大隊二中隊施工隊的大法弟子項本子因晚上在曬衣場煉功,被犯人幫兇及管教惡警一起毆打。四大隊二中隊在案犯藍甫(原廈門市副市長,貪汙犯,四二O案犯)帶領組織了一批犯罪骨幹迫害大法弟子。

2003年春節期間,塑機廠基建隊大法弟子許國泰、江生就因和鄰中隊同修講話被吊銬兩天,後絕食抗議才被放下。一大隊竟然號稱是閩西監獄所謂的“人性化管理”的典範。

2002年12月18日在入監隊的大法弟子江生晚上煉功,被惡管教許尚先看見後吊銬7天,19日在樓梯口碰到管教許尚先,正告他:“我要控告你,控告到底!”被許尚先吊銬三天後才放下。放下後,江生走路都一拐一拐的,腳腫得鞋都穿不下去。

2002年8月12日到15日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在新監區會見樓二、三層被集體迫害,被惡警毆打,並用兩副手銬懸空吊起,甚至不讓大法弟子小便,被吊銬著只好尿褲子。教育科主任竟然恬不知恥說這是治病。為了強迫三大隊一中隊的大法弟子楊文斌拍攝所謂的錄像竟用刑訊逼供的方式,把其懸空吊起,最後因楊文斌堅決抵制而未果。一獄警幹部竟說“這裏沒有法律也不講法律”。長汀大法弟子鄭漳如、王爾鑫因寫聲明作廢過去在高壓迫害下背離法的不當言行而被晚上面壁一兩個月。

2002年5月1日,在入監隊被關押的大法弟子楊文斌因看經文被鄧元春吊銬兩天;十個同修被定型曝曬一天;大法弟子葉國華被兩副手銬吊銬,流氓管教甚至要把其衣服脫光餵蚊子,大法弟子林時來正告他這樣做是違法的,就被吊。

在這之前大批的法輪功學員被用各種各樣慘無人道的迫害,並被關到會見樓掩人耳目悄悄地迫害:同樣是在2002年5月1日一大法弟子被吊了7天;2001年一月大法弟子被頭向下、腳向上倒吊了三天;一同修在會見樓被毆打、被懸吊,用各種非人的方法折磨,邪惡的流氓手段令人觸目驚心。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6/11/52043.html